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罗仲谦婚前忙拍打戏 杨怡心疼称以后不再乱花钱

来源: 搜狐 2017-01-06 11:22:2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罗仲谦婚前忙拍打戏 杨怡心疼称以后不再乱花钱- 责任编辑:Moqi

婚前忙拍打戏罗仲谦:杨怡答应我以后不乱花钱

罗仲谦和杨怡

  信息时报9月8日报道 娱乐圈的喜事接二连三,在舒淇和冯德伦的结婚喜讯后,杨怡和罗仲谦也将在10月2日摆喜酒。距离婚礼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罗仲谦忙于在深圳拍摄网剧,努力工作赚钱,婚礼的大小事宜则交给杨怡。

  昨日,记者前往深圳探班,这位准新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大方“发糖”,一边心疼老婆操持婚礼太辛苦,一边自曝杨怡也心疼自己,并放下狠话“不会再乱花钱”。心情大好的他在紧凑的拍摄日程里显得精神不错,果然“人逢喜事精神爽”。

  翻拍经典有望助涨人气

  “我的角色和刘德华的感觉不同”

  事业上一直被视为“女尊男卑”的杨怡罗仲谦CP,婚前数度不被外界看好。但事实上,罗仲谦近年积极开拓内地市场,努力挣钱“养家”。目前,他正忙于拍摄网剧《无间道》。鉴于电影版《无间道》曾是一代观众心目中的经典,网剧版的拍摄动向也被广泛关注。挑战经典的大胆举动,有望帮助罗仲谦在人气上赶超太太。

  网剧版《无间道》邀请了罗仲谦和罗嘉良搭档内地演员王阳,还有刘松仁、曾志伟、廖碧儿、郭政鸿等港星客串。据一众主创介绍,网剧版的故事是电影版的延续,是电影版故事结束10年后发生的事情,但人物设置和电影版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比如罗仲谦饰演的黑警,就可类比为刘德华饰演的刘建明,王阳饰演的黑社会卧底,可类比梁朝伟饰演的陈永仁。

  电影版珠玉在前,在拍摄网剧版的消息传出以后,不少网友质疑新版本是否会“毁经典”。罗仲谦说:“电影版本是经典,我们不是要超越经典,只需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剧版是电影的延续,每个角色都不一样,虽然我的角色和刘德华很像,但其实是两种风格,出来的感觉很不同。”

  忙工作与新娘分隔两地

  “打戏会报备,激情戏就不会了”

  南方当下还处于闷热模式,但罗仲谦和剧中一众演员已经要切换到秋冬模式,穿上毛衣皮衣大衣以便造型更加拉风,这让罗仲谦在片场直喊热。不过,这还不是他最苦的部分。剧中,作为“黑警”的他,与对手王阳有很多打戏,王阳透露:“我们的打戏很干脆利落,男生看了都会热血沸腾。”不过,杨怡看了就心疼了。罗仲谦说:“我有拿我们的打戏部分给她看,她看到我这么辛苦赚钱,和我说她以后再也不会乱花钱了。”

  即将办喜宴的罗仲谦,采访过程中全程嘴角含笑,搭档爆料罗仲谦在剧中有“海量激情戏”,罗仲谦笑称,打戏会报备,激情戏就不会了。他说:“我们都是演员,她看了以后会理解的。”提及婚礼,他说:“我最近很少回香港,只能和她电话联络,这两天她在搞嫁女饼,香港的天气又不是很好,所以很辛苦。”

  罗仲谦和杨怡今年3月在英国举办了婚礼,10月2号会在香港补摆喜酒并正式注册结婚。不过,他透露,婚后他就要立即进组拍电影,夫妻二人又要分隔两地。不过,罗仲谦说:“想她的时候就把她带在身边啦,阿怡是否做全职太太就看她的意愿。”


    最新消息:《罗仲谦婚前忙拍打戏 杨怡心疼称以后不再乱花钱》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杨怡罗仲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