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和偶像蔡依林拥抱 马龙笑成一朵花(图)

来源: 搜狐 2017-01-06 02:02:2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和偶像蔡依林拥抱 马龙笑成一朵花(图)- 责任编辑:Moqi

马龙和蔡依林一同录节目

  据台湾媒体报道,内地乒乓球国手马龙是天后蔡依林的13年铁粉,今年夺下里约奥运乒乓球男单冠军时,蔡依林还在微博转发相关贴文道贺,让不少粉丝直呼幸福。7日他和蔡依林一起录制节目,不但被偶像拥抱,还有机会亲自教天后打球,兴奋之情展露无遗。

  马龙和蔡依林一起录制内地节目《天天向上》,两人除了在现场手牵手合唱《今天你要嫁给我》,蔡依林还给他一个大拥抱,令马龙露出又惊又喜的表情。随后马龙还手把手教偶像打球,全程始终挂着乐歪的笑容,被粉丝笑亏“龙哥今天开心死了”、“看你一脸幸福样”、“追星的最高境界”,并称他是最幸运的歌迷,但也有不少龙粉吃醋,开玩笑说“马龙你看看你的迷妹,不要只记得你的偶像”。

  相关报道

  蔡依林祝贺马龙夺金 为看奥运比赛调整作息时间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2016年8月18

蔡依林资料图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里约奥运如火如荼进行,蔡依林也热情关注,她之前在微博发文,恭喜马龙拿下奥运男单金牌,近日接受媒体访问时坦言,虽然忙于筹备新专辑及演唱会,但为了看奥运愿意早睡早起。而与锦荣稳定交往4年多的蔡依林,面对粉丝及媒体不时逼问婚事,她马上笑回:“还是担心你们自己吧。”

  蔡依林日前在微博恭喜奥运金牌得主马龙:“太感人了!恭喜阿龙!为你骄傲。”热爱运动的她,近日为了奥运更坦言努力调整作息时间,早睡早起就是要看奥运。谈起她的“13年铁粉”马龙得奖,蔡依林说:“很骄傲,感觉自己认识很久的朋友得奖的那种感觉,我相信每个选手都非常努力,尤其是奥运这么大的一个殿堂。”她也透露,自己和他有不少互动,自己曾邀马龙看自己的演唱会,马龙则表示可以教蔡依林打球,“所以第一时间听到他夺冠,我就很想立刻恭喜他。”

  蔡依林与男友锦荣交往4年多感情稳定,时常被媒体或粉丝“催婚”、询问人生大事,她受访时也对此回应没此打算,甚至笑说:“真的不要担心我,你们还是担心你们自己吧。”而私下爱手作“翻糖蛋糕”,甚至因此夺得国外奖项,她也透露喜爱原因,“看着一堆翻糖能做出那么美妙的蛋糕,那种感觉真的很奇妙。”

  相关报道

  张继科马龙呵欠连天 网友取名“科睡龙”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年8月13日

张继科、马龙打哈欠

  凤凰娱乐讯 8月12日,社交网络上突然走红一张照片,照片里张继科和马龙两人张大嘴巴哈欠连天,颇有喜感。附上照片的网友不禁调侃起来:“刘指导你看看看看你两个不争气的徒弟啊哈哈哈哈哈。”

  这张喜感照片立马引起网友们的关注:“我姓张,眼睛张不开的张。”“游泳队犯二,乒乓队犯困。”“就像歌声会传染带跑一样。”“游泳队脑袋进水,乒乓队五行缺觉。”

  据悉,2016年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决赛落幕,马龙夺取冠军。在与张继科的决赛中,马龙在首局取胜后越战越勇,完全压制住张继科,他以4比0战胜张继科。马龙圆梦夺得金牌,他成为大满贯得主,张继科拿到银牌。这是中国代表团的第11枚金牌。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最新消息:《和偶像蔡依林拥抱 马龙笑成一朵花(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