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温碧霞现身华鼎奖红毯 小露香肩玩性感

来源: 搜狐 2017-01-05 23:42:2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温碧霞现身华鼎奖红毯 小露香肩玩性感- 责任编辑:Moqi

温碧霞

  9月7日晚,第二十届华鼎奖中国电影满意度发布盛典在香港举行,这是继第9届、第16届华鼎奖落户香港之后,华鼎奖的第三次香港之旅,也是华鼎奖响应“一带一路”精神在澳门设立运营总部之后的首个活动。当晚,共颁发了14个奖项,以7项提名领跑的《战狼》独中五元,成为最大的赢家,而《老炮儿》则将分量颇重的“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收入囊中。本届华鼎影帝影后分别由《一个勺子》的陈建斌和《师父》的宋佳摘得。

  华鼎奖红毯上星光熠熠,管虎、刘昊然、陈建斌、宋佳、吴京、刘昊然、张晋、罗家英、谭耀文、温碧霞、张兆辉雯等明星亮相。50岁温碧霞小露香肩走性感范儿,面部后背肤色差距大,引发众人注目。

  而宋佳则以短发造型现身,西装配长裙英姿飒爽。“阿紫”刘玉翠顶银发,着白色露背高开叉长裙性感十足,周丽淇也深V露背礼服妩媚妖娆。此外张晋、吴京、刘昊然都西装帅气现身。


    最新消息:《温碧霞现身华鼎奖红毯 小露香肩玩性感》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