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不能忍!吴青峰发文斥黄牛高价卖票 网友点赞

来源: 搜狐 2017-01-05 23:02:2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不能忍!吴青峰发文斥黄牛高价卖票 网友点赞- 责任编辑:Moqi

吴青峰早前出席活动

  9月7日,歌手吴青峰在微博发文斥黄牛高价卖票,吴青峰称黄牛买票买商品,然后高价出售,有人愿意掏腰包是你们的自由,但是这违反了苏打绿的初衷,最后,吴青峰表示意见不同有时没有对错,但不要强迫别人接受自己的意见。

  吴青峰写道:“买到我们的门票、商品,然后再高价抛售,你可以称之为黄牛,也可以美名为代购,都是你的选择,也是有人掏腰包,纵容,才有供需。要怎样都是你们的自由,但无论如何,这违背了苏打绿的初衷,也与苏打绿的精神背道而驰,买的人,换来了门票,恐怕也难以听进我们的心。卖的人,还理直气壮说自己是喜欢苏打绿的,那就真的伤害苏打绿的真心了。互相持不同意见的人,有时候没有对错,只是与苏打绿的看法不同而已,道不同不相为谋也就罢,请勿因此在发表意见时,想要强迫别人接受自己的意见喔。”

  粉丝在评论中表示:“最怕打着粉丝的名义高价转高价收的。”“中心思想:不要买黄牛,不要当黄牛!”还有不少粉丝为其点赞:“高价票真的让学生很难支撑,谢谢站出来说话。”


    最新消息:《不能忍!吴青峰发文斥黄牛高价卖票 网友点赞》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