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老公好忙!范玮琪发现黑人到处干“副业”

来源: 搜狐 2017-01-05 22:42:2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老公好忙!范玮琪发现黑人到处干“副业”- 责任编辑:Moqi

范玮琪、陈建州和双胞胎“飞飞、翔翔”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范玮琪(范范)和陈建州(黑人)结婚5年,育有一对可爱的双胞胎飞飞、翔翔,经常在社群网路上分享与育儿过程,以及家庭生活点滴。她7日在脸书上发文,分享自己在路上看到许多有关老公黑人的招牌,反问对方还有什麽是她不知道的,引来许多网友“歪楼”留言笑翻众人。

范玮琪调侃陈建州副业多

  范玮琪7日在脸书上发文,分享自己在路上经常看到陈建州的招牌,包括牛肉面店、诊所等等都有,为此忍不住开玩笑对老公说:“额………请问一下贱州,你还有什么副业在外面是我不知道的吗?”

  有趣的是,范玮琪将发文PO出后,一连串逗趣行径不但让众人笑翻,还引来许多粉丝歪楼留言、纷纷贴出许多其他含有“陈建州、黑人”的招牌,举凡牙膏、火锅店、邮政人员姓名都是,甚至还有网友搞笑贴出身分证认亲“他是我爸爸”,就连许多外国店面也有,让许多人直呼“黑人好忙呀!”


    最新消息:《老公好忙!范玮琪发现黑人到处干“副业”》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