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靓颖和她的朋友们”发布在即 预告片引爆期待值

来源: 搜狐 2017-01-05 17:22:2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张靓颖和她的朋友们”发布在即 预告片引爆期待值- 责任编辑:Moqi

张靓颖

  近日,“张靓颖和她的朋友们”古典音乐会纪录片《我用所有报答爱》先导预告片发布,临近音乐会一周年纪念日,所有听众依然能感受到去年这场音乐盛会余音绕梁。而歌迷翘首以盼的音乐纪录片,也发布了一只先行预告片,点燃了歌迷的期待值。

  2015年10月11日,“张靓颖和她的朋友们”古典音乐会在成都世外桃源剧院圆满落下帷幕,这份张靓颖的特殊“生日礼物”,堪称蓉城史上最高规格之一的音乐盛典,奥斯卡、格莱美获奖者同台献艺,贡献出最顶级的音乐现场。这场张靓颖在家乡的庆生音乐趴,具有非同凡响的意义。如今,经历了一年的素材筛选和打磨,这部“张靓颖和她的朋友们”古典音乐会纪录片,终于整装待发,来满足所有乐迷的迫不及待。先导预告片的发布,也在给歌迷“解馋”的同时,拔高了歌迷们的期待值,让人更加期待正片的发布。

  《我用所有报答爱》是张靓颖的第一首电影主题曲,这首歌也开启了她影视歌曲天后的道路。这部耗时良久的音乐会纪录片,不但是对张靓颖十年音乐历程的总结,也是对她未来道路的展望。无论是与张靓颖相识已久的谭盾、王铮亮、文薇,还是“因歌结缘”的John Legend等各界好友,都会在这部纪录片中为你讲述这场音乐会背后的故事。


    最新消息:《“张靓颖和她的朋友们”发布在即 预告片引爆期待值》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张靓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