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黄奕为慈善继续发力 正式启动“奕动基金·榜样的力量”

来源: 搜狐 2017-01-05 16:02:2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黄奕为慈善继续发力 正式启动“奕动基金·榜样的力量”- 责任编辑:Moqi

黄奕台下鼓掌

  9月6日,“奕动基金•幸福中国榜样的力量”行动在上海启动,黄奕出席活动为慈善发力,将继续为贫困学校捐建一百座操场,并表示:“每个微笑的孩子都是一个榜样,带给我太多的力量。”在当晚的慈善基金爱心晚宴上,黄奕共筹集到爱心款七十三万九千元。

  多年前,黄奕以个人身份发起奕动基金展开体育公益行动后,连续在青海、云南、山东、河北等地的贫困地区中小学捐资修建绿色操场,完善体育设施。从小爱玩、爱跳的黄奕希望尽自己的力量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也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平等的乐趣。

  黄奕表示家庭问题曾一度给自己的人生带来很多困惑,但即便在最困难的时刻黄奕也没有忘记公益事业,她说:“每个微笑的孩子都是一个榜样,带给我太多的力量。”她也希望把自己的经历与更多的人分享“当更多人参与到公益慈善事业中,不仅能帮助更多人,肯定也能获得一样的体验。”

  据悉,第一场“榜样的力量”将于9月28-30日,在上海举行。


    最新消息:《黄奕为慈善继续发力 正式启动“奕动基金·榜样的力量”》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黄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