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从艺40年 港剧天王万梓良准备明年退休!

来源: 搜狐 2017-01-05 10:02:2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从艺40年 港剧天王万梓良准备明年退休!- 责任编辑:Moqi

万梓良

  据香港媒体9月7日报道,电影《今晚打僵尸》杀科宴于前晚举行,演员万梓良、张继聪、吴家丽、白只及颜卓灵等均有出席。万梓良明年七月便60岁,他笑称已定好计划,准备转战幕后尝试做导演或监制。

  万梓良明年七月便60岁,他笑称已定好计划,准备转战幕后尝试做导演或监制,他说:“但还没落实,因为我计划是做到66岁,等到我儿子21岁。可惜我有糖尿病,拍戏也不能因为我身体状况就能迁就得了,所以还是照原计划,明年从事演艺工作40年、在7月生日前就退休。不过所谓的退休是指幕前,其实我对幕后一直有兴趣,可以的话再完成心愿,导演一部电影再监制一部电视剧,无论在内地还是在香港都好。”


    最新消息:《从艺40年 港剧天王万梓良准备明年退休!》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万梓良退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