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与李李仁结婚周年前夕 陶子惊爆七年之痒!

来源: 搜狐 2017-01-05 09:42:2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与李李仁结婚周年前夕 陶子惊爆七年之痒!- 责任编辑:Moqi

李李仁与陶晶莹

  据台湾媒体报道,陶晶莹离开“大学生了没”后,持续在飞盘子电台“陶子晚报”耕耘一方净土,不时在脸书直播分享生活大小事,日前放送她与丈夫李李仁弹吉他对唱,夫唱妇随、浪漫放闪,同时观赏人数一度冲上3000人,人气不减,而11日是她们结婚11周年,小两口忙到都忘记做准备,倒是陶子相隔7年后,将再接金马主持棒,重现典礼专业户风采。

  3年前,陶子主持金曲遭网友批冷场,典礼广告空档突然脱口:“你们都不知道我被骂翻了”,受委屈的她还在台上哽咽向观众道歉,并扬言不再接金曲主持,成了当年金曲歌王、歌后外,最受注目的话题。这意外插曲,却还没有断离陶子受邀主持典礼路,近年仍是三金主持热邀人选,“金马50”曾被锁定的她,无奈遇当新专辑发片,难以兼顾而婉拒。

  据悉今年金马主持人选,曾邀请黄子佼、蔡康永等人,但已遭婉拒;在金马执委会力邀下,金马主持棒花落陶子,势必让这场电影人的派对宾主尽欢。另外星光红毯专业户杨千霈也将重返光荣,与辰亦儒搭挡主持金马星光大道。


    最新消息:《与李李仁结婚周年前夕 陶子惊爆七年之痒!》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