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安:《中场战事》拍摄过程极为痛苦

来源: 搜狐 2017-01-05 09:02:2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李安:《中场战事》拍摄过程极为痛苦- 责任编辑:Moqi

李安导演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安的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以3D立体、4K高解析、每秒120帧高帧频的划时代规格,让电影制作与观众观影的基准迈入下个世代的新页,过程却是李安个人面临过的最大挑战。李安在《每日银幕》5日的专访中说:“我之前拍过12部电影,应该算是颇有经验的导演,但这部片让我深感谦卑。”前所还没有见的拍片方式,自然产生各式无前例可寻的疑难杂症,“每个我们意外找出的答案,总引发10个新的疑问。拍摄过程极为痛苦,本身就是一场生存战。”


    最新消息:《李安:《中场战事》拍摄过程极为痛苦》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李安 电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