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林依晨每年打电话祝贺老师生日 已坚持18年

来源: 搜狐 2017-01-05 07:22:2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林依晨每年打电话祝贺老师生日 已坚持18年- 责任编辑:Moqi

林依晨(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两届金钟视后得主林依晨,是台湾政大韩文系毕业的高材生,出道以来不仅零负评,更因待人和善、为人谦虚有礼拥有众多好友,过去曾教导她英文的补教名师徐薇,日前就透露林依晨18年来不曾间断的暖举,再次让人见识到林依晨的成功绝非偶然。

  林依晨自大学时期开始以学生艺人身份活动,后在2013年毅然决然放下所有工作,远赴伦敦大学中央演讲和戏剧学院攻读屏幕表演学硕士,花了1年修完所有课程,并推出首次担纲监制的毕业作品《迷途台北》(原名《台北之旅》),可以说是演艺圈不可多得的才女,讲得一口流利英文的她,在高中时期曾经向补教名师徐薇学习过3年英文,且3年从未缺席任何一堂课。

  据报道,徐薇近日出席活动时,透露自己因节目认识了许多各行各业人士,其中不乏过去曾教导过的学生,从事补教多年,教过学生至少也有10万人,当中许多艺人如林依晨、五月天阿信、怪兽都是她的学生。徐薇表示对林依晨的印象除了外型甜美,更多的是对方从15岁到现在33岁,每年教师节以及她的生日都会亲自打电话祝贺,且18年来不曾间断,2014年还邀请她参加婚礼,让徐薇非常感动。


    最新消息:《林依晨每年打电话祝贺老师生日 已坚持18年》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林依晨视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