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陈学冬彭心晨恋情疑曝光 酒店同宿一夜未出

来源: 搜狐 2017-01-05 07:02:2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陈学冬彭心晨恋情疑曝光 酒店同宿一夜未出- 责任编辑:Moqi

陈学冬

  据全民星探报道,8月31日,陈学冬与彭新晨两人同宿酒店一夜未出,疑似正在恋爱中。据悉,彭心晨参演过郭敬明执导、陈学冬主演的电视剧《是!尚先生》。

陈学冬为彭心晨(白衣)庆生

彭心晨

  8月31日,彭心晨现身机场,但是身边竟然是陈学冬助理。离开机场后的彭心晨直接来到三里屯的一家饭店,而陈学冬的助理则独自乘车来到富力万丽酒店将行李安置好。

  紧随其后,陈学冬便手提行李来到助理安排的酒店当中。彭心晨与助理进入酒店稍作休息之后,便直接前往陈学冬的房间,如此看来二人确实是早有联系。而返回自己房间的彭心晨并未休息,而是再度前往陈学冬房间一夜未出。


    最新消息:《陈学冬彭心晨恋情疑曝光 酒店同宿一夜未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