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柯震东被曝与李淑芬已复合3个月 3招追回女方

来源: 搜狐 2017-01-05 04:02:5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柯震东被曝与李淑芬已复合3个月 3招追回女方- 责任编辑:Moqi

柯震东李淑芬被曝复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和李毓芬被曝分手后悄复合近3个月,今年4月柯震东被拍到和赌王千金何超莲搭肩拉手进KTV,让地下女友李毓芬简直气炸,因而曝出分手,分手后,柯震东没多久便飞往横店拍新戏《舞樱》,一待至今约3个月,本以为远距离分别,连挽回的可能性都受限降低,没想到,据刚出刊的台湾媒体报道,他俩早已悄悄复合,整理复合之因,阿东可能搬出3大绝招:一是他送她的爱犬生病,为此打开话匣子;二是阿东身在横店地处偏远,晚上有大把时间专心频繁以简讯、网络电话动之以情;三是25岁的阿东毕竟有错在先,可能装萌放低姿态,求得原谅。

  “东芬恋”原本低调进行1年8个月,岂料,4月底媒体拍到柯震东凌晨3点多略带酒意走进忠孝东路的KTV,但身边只有何超莲,不见其他友人,而且他自然而然搭她的肩,进电梯又顺手拉她手臂一把,互动暧昧。

  据悉,柯震东前年沾毒出监后,不讳言李毓芬这个“好友”一直不离不弃力挺他,双方感情深厚,柯震东不甘因为这起“超莲”程咬金事件,让他和李毓芬的情路中断,即使身在大陆,也每天传讯、电话柔情攻势,还靠着讨论他送她的爱犬生病一事,再次热络聊开,旧情复燃,已悄悄复合3个月。

  不过,李毓芬日前出席活动被问此事,她否认说:“哪来的消息,没有啊,只是好朋友。”柯震东因人正在威尼斯影展,经纪人以私人生活不过问为由,没有回应。

  但先前曾传李毓芬有唱片公司“禁爱令”,不能冒出恋情绯闻破坏她宅男女神的形象,难怪她没法承认。尤其她首支单曲《是我不够好》在YouTube已破2000万次点阅,是她在Dream Girls时代也不曾创下的佳绩,她和公司都十分看重下一步,所以更不可能在此时让绯闻干扰音乐事业,所以对恋情一事三缄其口。


    最新消息:《柯震东被曝与李淑芬已复合3个月 3招追回女方》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