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朱白:喜欢听郭德纲相声 但对这个“人”没兴趣

来源: 搜狐 2017-01-05 03:42:2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朱白:喜欢听郭德纲相声 但对这个“人”没兴趣- 责任编辑:Moqi

郭德纲

  先是郭德纲发了篇图文并茂的微博,涉及到的字眼包括“欺天灭祖”、“清理门户”,然后曹云金发布了长达6000余字的长微博,大有将过往恩怨龃龉一次性撕个痛快的意思。

  对于吃瓜群众来说,这样一场明星之间面对面的大战,当然喜闻乐见,一边可以不停地站队发表看法,一边还可以事不关己地围观一场真正的明星真人秀。也有人关心曹云金长微博里涉及到的几段八卦,比如“女记者”等关键词牵扯出来的陈年往事,可能让人们的八卦之心冉冉升起。大家大概是觉得这样的桃色爆料足够耸动,是因为郭德纲这么一个形象虽然一贯“霸道”,但还是与绯闻画风不符。另外,作为曾经的徒弟也好,知情人也罢,撕裂师徒关系还是就事论事的好,哪怕爆料内容属实,作为曾经亲近的人这样出来抖落一个别人的往事,且还是以一种威胁的口吻,都显得格调挺低的。

  有人说草根艺人嘛,你对他要求那么高干嘛,既然出身草莽,撕起来自然也就是生猛了得、顾不了什么格调身段了。但其实也不是,即便再草根、再江湖的,也应该有草根江湖的规矩,虽然人情不在了,但起码的人格不能就此也踩在脚下。

  师徒也好夫妻也罢,关系建立之时就应该有他日破裂的心理预期,天底下关系分崩离析的例子巨多,轮到明星的婚姻、明星的师徒关系的也不少,但吃相不能太难看。都是混公众人物圈的,你的一言一行放在今天的语境里可能没问题,甚至对人设还能加分,但谁知道日后再发生点别的什么事,不会被人重新翻出来审视乃至发现破绽呢?

  我对郭德纲的人品探究没兴趣,对他的所谓绯闻八卦就更没兴趣了,只发自内心地喜欢他的相声。他的相声不但炉火纯青,说到这个人,称之为靠一己之力挽救了中国传统相声也没啥不可以的。倒不是说传统的都值得挽救,而是相声这门艺术确实可以传承以及更好。

  想必郭德纲也不会正面回应这场纷争了,一来太难看,二来也会忌惮一点名人的身段吧,三来呢,你想撕我就满足你,那也太不“郭德纲”了。


    最新消息:《朱白:喜欢听郭德纲相声 但对这个“人”没兴趣》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