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还记得《流星花园2》叶莎吗?冻龄14年变气质人妻

来源: 搜狐 2017-01-05 02:02:2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还记得《流星花园2》叶莎吗?冻龄14年变气质人妻- 责任编辑:Moqi

郑雪儿

  据台湾媒体报道,当年《流星花园》2部曲捧红了言承旭、周渝民、吴建豪、朱孝天等F4男神们,同时也捧红了在《流星花园2》扮演女主角2号“叶莎”的郑雪儿,她日前现身香港观看郭富城演唱会,并在Instagram上分享与郭天王的合照,让粉丝惊觉郑雪儿已从当年美丽开朗的小女孩,变成了41岁人妻。

郑雪儿日前出席郭富城的演唱会

  来自新加坡的郑雪儿以一身古铜色肌肤,加上轮廓分明的脸庞,一双精灵般的大眼睛,2002年在《流星花园2》中饰演“叶莎”一角,戏中的她在不知情的状况下,变成插足在两个主角中间的“小三”,精湛演技如今仍深植人心。她出道的第一部广告便与郭富城合作,如今41岁的她,日前也现身香港红馆,参加对方的演唱会,并于5日在Instagram上分享两人的合照,唤起许多香港人的青春回忆。

  当年古灵精怪的“叶莎”郑雪儿如今站在郭富城身边,经过10年多的时间,保养得宜的她,脸蛋几乎看不出岁月的痕迹,身穿黑白花色套装,留着中长发,看起来彷彿像是个女强人、相当有气质。她在照片下留言表示:“非常开心可以在19年后重新再见!恭喜郭富城以及他的团队可以带来这么精彩的表演!”她在2010年曾公开承认已婚,丈夫是酒店集团富二代,婚后逐渐淡出演艺圈,直到近日现身郭富城演唱会,才唤起大家的记忆。


    最新消息:《还记得《流星花园2》叶莎吗?冻龄14年变气质人妻》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