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满脸痘坑颜值全无?柯震东:过敏到又肿又烂

来源: 搜狐 2017-01-04 20:22:2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满脸痘坑颜值全无?柯震东:过敏到又肿又烂- 责任编辑:Moqi

柯震东红毯照

  近日,柯震东亮相威尼斯电影节,面色憔悴满脸痘坑,被质疑颜值全无。9月6日,柯震东回应称是因为过敏了,并上传满脸冒痘的照片。照片中,柯震东满脸的痘痘,还又红又肿,毛孔粗大,没有了往日的青春帅气。

  面对网络上的流言与批评,柯震东接着表示:“声音太多…我无法阻止…所以就学着静静的奋斗静静的承担,peace & love。”一番言论公开后,立刻让不少粉丝感到心疼、纷纷留言直呼“天哪,好好休息”、“我们会一直喜欢你,不要在意那些恶意说你的人”、“注意身体,照顾好自己”、“不要在乎别人怎么说”,再度掀起一阵热烈讨论。

柯震东过敏照

  据悉,柯震东主演的新片《再见瓦城》风光入围威尼斯影展威尼斯日正式竞赛,而柯震东因为最近日程紧张,匆忙转战多个城市,导致有些水土不服,所以才会皮肤过敏。


    最新消息:《满脸痘坑颜值全无?柯震东:过敏到又肿又烂》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