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乡村爱情10年啦!谢大脚与赵四等主创合影引回忆

来源: 搜狐 2017-01-04 12:22:5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乡村爱情10年啦!谢大脚与赵四等主创合影引回忆- 责任编辑:Moqi

《乡村爱情》部分主创合影

  凤凰娱乐讯 9月6日,于月仙在网上晒出一组《乡村爱情》演员近照,并配文:“《乡村爱情》张张熟悉的面孔,一起共创乡村爱情10年的时间,今天部分演员相聚在大脚超市的门前,喜悦之心难以言表……相互见证成长,平时大家各自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难得一见……今天相聚在大脚超市开心的时刻!好珍贵!10年!10年!10年!”

《乡村爱情》部分主创合影

  照片中,谢大脚于月仙、王天来吴玉飞、刘小光赵四、王老七蔡维利等主创难得聚首,在《乡村爱情》大脚超市拍摄地合影留念,引众人回忆。

《乡村爱情》部分主创合影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非常棒的一部贴近现在农村生活”、“终于又看到你们了!期待《乡村爱情》辉煌依旧”、“时间过的好快啊”。


    最新消息:《乡村爱情10年啦!谢大脚与赵四等主创合影引回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