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小璐贴心为小朋友擦汗 贾乃亮:心里暖暖的

来源: 搜狐 2017-01-04 08:02:2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李小璐贴心为小朋友擦汗 贾乃亮:心里暖暖的- 责任编辑:Moqi

贾乃亮微博截图

  中新网9月6日电 5日,贾乃亮在微博中晒出一张爱妻李小璐为小朋友擦汗的照片,并写道:“看到璐璐默默的在为组里的小演员擦去汗水,这一刻,做老公的心里暖暖的”。

  照片中,李小璐站在台上,低头为旁边薛之谦揽着肩膀的小女孩擦汗,十分有爱。

  网友留言“一家三口既视感”,“我只看到了薛之谦”,“爱别人的孩子也是爱自己的孩子”。


    最新消息:《李小璐贴心为小朋友擦汗 贾乃亮:心里暖暖的》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