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曝林俊杰洛杉矶密会萧敬腾死对头 筹9500万进军好莱坞

来源: 搜狐 2017-01-04 02:02:2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曝林俊杰洛杉矶密会萧敬腾死对头 筹9500万进军好莱坞- 责任编辑:Moqi

萧敬腾 林俊杰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俊杰(JJ)昨被曝与日籍富家女荫山友纪(Yuki)同游洛杉矶,两人开心聚餐的照片也被po在朋友动态上,但原是萧敬腾铁粉的Yuki自3年前“煲汤风波”后就与萧敬腾撕破脸,互相提告形同死对头,与萧敬腾同属华纳唱片的林俊杰此举形同狠踩老萧地雷,Yuki昨接受媒体越洋电访,自曝在该饭局与电影《龙吻》的法籍导演及电影製片商讨论JJ进军好莱坞计划,还放话砸300万美金(约9500万元台币)投资JJ拍电影。也坚定表示不会再喜欢萧敬腾。

萧敬腾与日籍粉丝Yuki昔日合照

  心仪老萧多年的Yuki,3年前砸4千万搬到老萧家楼下,因凌晨按萧家电铃送煲汤一夜爆红,却让老萧受惊,她被外界指为疯狂粉丝,之后更在微博诽谤老萧及经纪人Summer挨告,老萧在家门前险遭泼粪,她更被疑是幕后主使者,被指“由爱生恨”转爱JJ,是为了气“旧爱”老萧,她去年就承认投资JJ“时线”巡迴演唱会500万元。

林俊杰与Yuki会面

  Yuki做东牵线拍片

  昨日有爆料提供林俊杰朋友前天的IG照片,照片中除了JJ、怀秋及《龙吻》的法籍导演克里斯•纳汉(Chris Nahon)等人,还有甜笑入镜的Yuki,看来她的确与JJ有交情,Yuki透露,当天做东请JJ、怀秋及导演们吃饭,花了3000美金(约9万5000元台币),希望能投资JJ拍电影。

  但对于气老萧之说,Yuki喊冤,早在5年前JJ发《学不会》专辑时,就开始欣赏JJ的才华,是同时间喜欢上老萧,她表示,老萧身边有“恐怖的人”,所以决定不再喜欢他,她羞说:“欣赏JJ的才华,也喜欢他可爱的脸。”

  林俊杰赴美上整月表演课

  记者询问Summer,Yuki与林俊杰交好,老萧是否感到不舒服?她仅表示:“只要不来打扰我们,我们都没意见。”JJ经纪人徐佩云则表示,近来JJ与麻吉怀秋在美国上1个月表演课,认识了些电影界朋友,透过担任电影制片的友人介绍,才与Yuki用餐。对Yuki投资JJ拍电影,经纪人表示:“谢谢他的好意,有好的剧本、好的制作,我们会考虑。”


    最新消息:《曝林俊杰洛杉矶密会萧敬腾死对头 筹9500万进军好莱坞》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