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男子控告李英爱偷窃松树及路灯 被判诬告

来源: 搜狐 2017-01-03 14:23:1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男子控告李英爱偷窃松树及路灯 被判诬告- 责任编辑:Moqi

李英爱

李英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大长今”李英爱之前被一名吴性男子控告偷树、凉亭及路灯等,但吴男之后以诬告罪被反起诉,5日法院判吴男诬告罪成。

  吴男于2012年10月跟B公司签署一份一起运营不动产的协议书,当时李英爱以肖像权及知名权资格于双方的协议书上签名。后来吴男表示自己所拥有的京畿道阳平地上安置的2座松树凉亭、3个路灯及大松树等遭李英爱偷窃,李英爱方面则表示松树只于吴男的土地范围内搬迁过,而凉亭跟路灯是业主A无故搬到自己农场,事件跟李英爱无关,但吴男主张是李英爱指使业主A搬走凉亭跟路灯,后来李英爱反起诉吴男诬告。

  首尔东部地方法院5日表示:“吴某将有大众形象、对社会评论好敏感的著名艺人拉进事件,并以盗窃罪诬陷对方,系非常恶劣的罪行,因此判吴某监禁1年,缓刑2年,社会服务令200小时。”


    最新消息:《男子控告李英爱偷窃松树及路灯 被判诬告》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