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杨紫秦俊杰恋情曝光 聚餐时当众接吻

来源: 妆点网 2017-01-03 11:35:37

  导语:近日,杨紫与《青云志》中合作男星秦俊杰现身某餐厅聚餐,吃饭热聊不停,突然两人猝不及防地嘴对嘴亲上了,并且多次互相送吻,两人恋情由此曝光。据悉,两人因拍摄电视剧《诛仙青云志》相识,而后因戏生情,郎才女貌,又一对超甜CP诞生。

345598a925dfea3_size194_w771_h557.jpg

  杨紫和友人们在横店某饭店的包间里团聚,小紫妹子瞧着心情不错,一直在跟人聊微信语音,那眼波流转带笑。

  随后秦俊杰一来,两人脸对脸说话非常亲近。随后,杨紫与秦俊杰猝不及防地当众热吻,嘴对嘴连亲数次自然娴熟,甜蜜指数爆表。当天,包厢的窗帘虽然被刻意拉上,但是两人在朋友面前亲密紧贴丝毫不避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