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曝霉霉控制欲太强让抖森受不了 两人恋情陷危机

来源: 搜狐 2017-01-03 11:42:4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曝霉霉控制欲太强让抖森受不了 两人恋情陷危机- 责任编辑:Moqi

霉霉抖森此前频频秀恩爱(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泰勒(Taylor Swift)和“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自从公开恋情后,以各种秀恩爱之姿攻占版面,但近来却很少见到2人一同在公开场合现身,有八卦杂志爆料男方因为受不了她太黏,在某次访问时谈起恋情变得支吾其词,而近日又传出男方受够成为别人笑柄,希望她改掉高调的态度。

  据外媒报导,汤姆与泰勒的恋情因为太高调反而招人反感,被网友亏是“本世纪最惹人厌的一对”,据传他因为无法接受自己成为众人的笑柄,而对女方下最后通牒,如果再不改掉又黏又高调的习惯的话,2人的恋情就到此为止。

  事实上,在之前就曾有外国媒体报导泰勒因为很没安全感,频频担心人气很旺的汤姆会偷吃,因此男友到哪她都要跟着,甚至还不断对外抛出想婚的讯息,加上她也被曝是个控制欲很强的女生,即使男方曾试着安抚她却效果不彰,这些因素加起来导致男方筋疲力尽,不过她似乎也对男友“受够了”的态度很不满,据传曾对友人抱怨,男方可以获得这么多版面“他得感谢我”,双方看来互不退让,小俩口的感情似乎陷入危机。


    最新消息:《曝霉霉控制欲太强让抖森受不了 两人恋情陷危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