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曹云金曝昔日退赛内幕:郭德纲逼我 侯耀文怒摔电话

来源: 搜狐 2017-01-02 10:42:5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曹云金曝昔日退赛内幕:郭德纲逼我 侯耀文怒摔电话- 责任编辑:Moqi

曹云金微博发长文

  凤凰娱乐讯 9月5日,演员曹云金发布六千字长文《是时候了,也该做个了结了》,细数与郭德纲的往事,表示自己知道太多郭德纲见不得光的事,还表示“是你的江湖险恶,但我的世界阳光,道不相同不相为谋,如此,人生长路漫漫,确实不必再见!”曹云金在长文中自曝昔日退赛内幕,称是郭德纲逼他做此决定,还惹得师爷侯耀文怒摔电话。

  曹云金在长文中坦陈事实:零六年我参加CCTV相声大赛,一路过关斩将到决赛,决赛是直播,大赛给了我18分钟,让我好好表现,可在直播的前一天,你告诉我:“退赛!”我问为什么?你说:“没有为什么,我让你退,你就得退。”我没办法,总导演气得摔了电话。

  曹云金在文中还说:师爷侯耀文先生打了两个小时候电话问我是不是疯了:“你这么不负责任,以后,谁还给你机会?”我只能说:“师爷,我没办法,您得和我师父说,您是他师父,我是他徒弟,有一句话说的好,人在屋檐下,怎能不低头,这是我的处境。”师爷侯耀文为此大发雷霆,对曹云金大喊一句:“他不接我电话,你们要造反!”之后也摔了电话。

  最终,这个事件以郭德纲勒令弟子退出央视相声大赛的新闻,铺天盖地而告终。曹云金说:我后来才明白,我可能会因为退赛失去央视这个平台,遭到封杀,你以后好控制管理,我再想出头就难了。


    最新消息:《曹云金曝昔日退赛内幕:郭德纲逼我 侯耀文怒摔电话》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