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日星二代疑因金钱压力转型拍AV 网友:亡母在流泪

来源: 搜狐 2017-01-02 10:04:1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日星二代疑因金钱压力转型拍AV 网友:亡母在流泪- 责任编辑:Moqi

坂口杏里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星二代坂口杏里外型甜美,身材性感,母亲是已逝演员坂口良子,凭借天然呆形象打进娱乐圈,还是光头谐星小峠英二前女友,出道八年一举一动备受外界关注,还因为整形、暴瘦跃上媒体版面。经常在综艺节目露脸的她,竟被曝要进军AV界,AV处女作预计秋天推出、封面随之曝光,立刻成为网友议论焦点。

  据日本媒体报道,坂口杏里已经离开经纪公司,并和AV最大片商MUTEKI签约,同时删除原本的官方IG帐号,已经在为投入AV界铺路。此外,她的生父欠下日币40亿元(约人民币2.6亿元)巨款,亡母因为是连带保证人,导致母女俩长年陷于欠债苦境,离开娱乐圈改拍AV的决定,被推测可能和金钱压力有关。

  现年25岁的坂口杏里拥有魔鬼曲线,继承母亲高知名度入行,星路原本被大为看好,没想到轻率发言屡遭批评,人气不见上扬。如今她转身拍AV,网友感慨“死去的妈妈会难过流泪吧”,她前男友的搞笑招牌语“这是什么日子啊!”还被众人疯狂引用“居然有坂口杏里拍的AV,这是什么日子啊!”


    最新消息:《日星二代疑因金钱压力转型拍AV 网友:亡母在流泪》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坂口杏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