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吴亦凡拍古装版《刀剑如梦》MV 演绎时尚武侠大片

来源: 搜狐 2017-01-02 09:22:2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吴亦凡拍古装版《刀剑如梦》MV 演绎时尚武侠大片- 责任编辑:Moqi

吴亦凡

  9月5日,吴亦凡在微博发布了古装版《刀剑如梦》MV,这也是作为代言人的吴亦凡为《剑侠世界》手游演唱的主题曲,同时他也亲自担纲这首歌的制作人和编曲工作。

  该主题MV与歌曲今日全球同步首发。据悉,这也是吴亦凡首次以古装造型拍摄的MV。在整支MV中,吴亦凡以精湛的舞技、rap唱法完美诠释了武侠世界中“谁与我生死与共”的浪漫和“爱恨一切都随风”的洒脱,演绎万千粉丝心中“一生不容错过的浪漫武侠”。

  MV以五代十国时期南唐后主李煜的即景抒情词《相见欢•林花谢了春红》作为开头,抒情中透露出一丝古代武侠的浪漫,将武侠国风气质展示的淋漓尽致,整支MV画面干净、大气,制作十分精良。甚至不少网友在看过MV的预告片后感觉不过瘾,陷入无限循环播放状态,也使得吴亦凡这支新版《刀剑如梦》MV一发出,播放量瞬间成几何倍数的增长。

  金牌制作人和导演 每一帧都力求完美

  国风版《刀剑如梦》MV作为《剑侠世界》手游的官方主题MV,由人气偶像吴亦凡实力编曲、演唱。根据官方公布的制作阵容可以看出,这支MV从视觉到音乐分别邀请了业内王牌团队联袂打造。音乐部分则是吴亦凡联手金牌音乐制作人谭伊哲共同担任制作,拍摄部分是由知名广告导演许晨一执导。MV中,吴亦凡每一个帅气的舞剑动作,也是邀请了金像奖最佳动作设计奖得主严华担任武术动作指导。

  作为第一次拍摄古装MV,为了传递《剑侠世界》手游中浪漫武侠的气质,特意重金邀请了专门为国内顶级影视古装大片做服饰造型的设计大师黄宝荣为吴亦凡量身打造。

  在拍摄上更是精益求精,为了保证每一个镜头的极致画面,所有场景和道具均采用在大摄影棚搭建真实的场景来拍摄。吴亦凡和制作团队,为了保证拍摄效果,坚持在摄影棚和高温聚光灯下完成了长达数小时的化妆和拍摄,汗湿衣衫却依然坚持完成每一个造型动作。正是这种敬业与极致追求,才最终呈现了《刀剑如梦》MV震撼的视觉、恢弘大气的场景,每一帧堪比大片唯美而充满意境。

  吴亦凡实力翻唱 用心书写浪漫武侠

  “我剑何去何从?爱与恨情难独钟。我刀划破长空,是与非懂也不懂……”一曲《刀剑如梦》,让我们仿佛梦回大宋,远走风雨中,迢迢江湖行。这首改编自周华健的经典《刀剑如梦》的老歌和国内最知名武侠游戏品牌“剑侠情缘”系列游戏IP一样,是代表着一代人武侠梦的经典之作。

  《剑侠世界》手游也是吴亦凡代言的第一款3D大世界MMOARPG手游。该手游以次世代游戏画面精美程度在业界屡刷新高,被认为“华丽得不像手机游戏”。如今它的主题曲新版《刀剑如梦》在吴亦凡电音、rap唱法和古风相结合的重新演绎下,二十年经典展现出另外一番年轻、时尚、潇洒的武侠风味!MV一经推出,不仅唤起了武侠爱好者和“剑侠情缘”2亿玩家的集体回忆,更是收获了网友的集体点赞,直呼燃爆了。


    最新消息:《吴亦凡拍古装版《刀剑如梦》MV 演绎时尚武侠大片》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吴亦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