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舒淇:万千大龄女性的精神图腾嫁了!

来源: 搜狐 2017-01-02 02:42:2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舒淇:万千大龄女性的精神图腾嫁了!- 责任编辑:Moqi

舒淇冯德伦

  舒淇嫁了,网上一片呼呼,例如没有嫁不掉的女人,总有等得到的人;例如老司机上路。而最终最大的表扬,还是赞美她最终嫁给了爱情,婚姻最大的意义不就是找一个可以笑的人么。哈哈,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嫁给爱情,但我知道她一定是嫁给了所爱。谁都知道,她一直喜欢最帅的帅哥,这种爱倒是一分钟也没有改变过。

  作为万千大龄女性的精神图腾,舒淇为什么招人喜欢,大约因为她实在是活得很真实吧。我采访过舒淇四次,老实说,我觉得她不算一个资质很高的人,她情绪化,她神经质,她敏感,她执着,她防备,被她喜欢也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吧,要喜欢她也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吧,但一旦被她爱上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吧。我是说,她是那种一爱上就不会放手的人,所以导演老找她演为情所困的傻女人,《剩者为王》 里的那句台词大约是她的心声,“无论我告诉过自己多少次,放弃吧!我这一辈子就是遇不到一个爱我、我也爱的男人,但是对于我来说,我一直渴望着,有一个爱我的人,可以跟我在一起,陪着我走完这一生,爱情是我一直坚持了这么久的原则,我为什么要妥协呀!”

  我喜欢舒淇,大约就是因为她身上具有所有七零后的拧巴。我们从异常传统的社会走来,满脑子过时的男权思想,我们的审美曾经被塑造,我们总是喜欢那些对我们不好的人,我们总是会被长得好看的男人迷住,我们是被紧紧捆住的人。从某种程度上说,我们可能就是那种注定得不到我们梦想幸福的人。

  可是怎么办呢?是啊,我都已经被塑成了这样的人,那我就接受吧。这个姑娘做过很多傻事,但是她惟一的好处就是她永远真实地看待自己,也真实地看待别人:我就是喜欢帅哥,我就是爱漂亮的肉体,我就是想结婚啊,我接受这个命运,而且我有资格做得到,玩得起。

  因为此时此际,这位姑娘已然靠自己一双手改变了自己的际遇,从野地里的一个小姑娘混成了大明星,有钱,又美,有名,那我为什么要妥协去找一个所谓的归宿,我就是可以去爱一个我爱的人啊,我就是可以爱一个我喜欢的帅哥啊,我就是可以去选择我的生活,而不是被生活选择啊。这就是我看到舒淇嫁人后的最大安慰。

  身穿平价衣的新娘笑不可抑,这是多么幸福的事情,所谓求仁得仁,不过如此吧。祝福舒淇。


    最新消息:《舒淇:万千大龄女性的精神图腾嫁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