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莫文蔚祝福舒淇冯德伦:有情人终成眷属

来源: 搜狐 2017-01-01 23:22:3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莫文蔚祝福舒淇冯德伦:有情人终成眷属- 责任编辑:Moqi

莫文蔚祝福舒淇冯德伦

  9月4日上午,莫文蔚在微博发布一段话, 疑似为舒淇冯德伦送祝福,莫文蔚写道:“在天愿作比翼鸟,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1999年,冯德伦与大自己4岁的莫文蔚交往。2007年,莫文蔚在台湾的新专辑演唱会上突然自曝分手,结束9年姐弟恋。莫文蔚称两人“因了解而分开”,还说“分手了仍是朋友”。

舒淇冯德伦

  另据台湾媒体报道,舒淇和冯德伦相识20年、交往4年修成正果。舒淇冯德伦选定吉时于9月3日下午1点公布:“我们的婚事就这么简单,我们决定互相纠缠一辈子。P.S目前尚未怀孕。”小两口对婚讯保密到家,也不打算宴客,舒淇对记者透露,结婚现场只有不到20人见证,飞到捷克送女儿出嫁的舒淇妈妈,感动到哭花了脸。


    最新消息:《莫文蔚祝福舒淇冯德伦:有情人终成眷属》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