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周慧敏探班郭富城晒28年前合影 成“不老传说”

来源: 搜狐 2016-12-31 02:42:2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周慧敏探班郭富城晒28年前合影 成“不老传说”- 责任编辑:Moqi

周慧敏与郭富城旧日合影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50岁天王郭富城上月底起在香港红馆一连举行15场演唱会,今日好友周慧敏在社交网站晒出探班合影,恭喜郭富城与经纪人梁美薇(小美)又创下新的里程碑,周慧敏还秀出两人昔日合影,原来郭富城是她当年第一次出专辑拍的第一支MV男主角,对照今日两人外貌依旧冻龄,让粉丝直呼怀念。

周慧敏与郭富城

  周慧敏1988年时曾推出首张同名EP,《台下女主角》则为她第一支主打歌,拍摄MV时邀来郭富城助阵,时至今日,两人仍维持好交情,周慧敏今更秀出探班郭富城演唱会合影,开心说:“恭喜Aaron和小美, 你们的制作又突破了香港所能做到的了!”并分享旧照问:“大家可记得他是我第一首歌的男主角吗?”网友则兴奋回答记得,并说:“真的都没变,又更帅了”、 “不老的传说”。


    最新消息:《周慧敏探班郭富城晒28年前合影 成“不老传说”》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