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太危险!粉丝雇黄牛追车 车里坐的一般都是小孩子

来源: 搜狐 2016-12-31 01:22:2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太危险!粉丝雇黄牛追车 车里坐的一般都是小孩子- 责任编辑:Moqi

王嘉尔

  昨日,在厦门结束录制《我们战斗吧》的王嘉尔,在去机场的路上遭遇疯狂粉丝雇佣的黄牛追车,致使车子追尾急刹车,造成王嘉尔腰部受伤。而这已经不是第一次黄牛和疯狂粉丝“惹事”,之前鹿晗就因为不堪骚扰,在路边怒斥黄牛。

  有粉丝在机场看到受伤的王嘉尔也是一直扶着腰,需要工作人员的帮助登机。今年6月,鹿晗在前往横店拍戏的过程中被黄牛追车,险些造成交通事故,忍无可忍的鹿晗下车与黄牛交涉。之后鹿晗工作室发声明,称两起黄牛跟车事件中,车中载有十余位女生,黄牛车多次逼停鹿晗座驾,置公共交通安全和相关人员安全于不顾,并多次危险驾驶,鹿晗座驾被迫停下。鹿晗工作室及粉丝多次公开表示对这种行为的反对与劝阻,但未有成效。最后,鹿晗团队再次呼吁大家抵制黄牛的行为。

  这两次事件中都涉及黄牛追车党,如今的黄牛不再只会倒卖演唱会门票。只要有小鲜肉参与的发布会,门口就会有各种黄牛贩卖记者证或者带人进场,一位片方宣传人员透露某次发布会开场前他们拦截的假证就快50个,“我们为了防止假证,都是临近开始才发证,造假速度太快。”而横店因为明星聚集,还滋生了专门开车帮粉丝追明星的追车党,他们通过各种关系搞到明星每天的行程,然后疯狂粉丝就会雇他们包车追明星的车,当时追鹿晗的那个黄牛,在自己的微博主页就公开写明“专业追明星代售各种演唱会门票!”而他的微博里全部都是追各种明星的小视频,从吴亦凡到陈伟霆到章子怡宋仲基,谁红就追谁。一位明星经纪人告诉华商报记者,对于这种粉丝追车他们也很头疼:“因为真的很危险,而且一般车里坐的都是小孩子,万一出点什么事真的很可怕。”但他们能采取的方法只有劝说:“一般都会跟粉丝说不要追车,不要做危险的事情,让粉丝会的人互相传达,但有些人就是不听。” 


    最新消息:《太危险!粉丝雇黄牛追车 车里坐的一般都是小孩子》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