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音乐之声助力贫困留守儿童 五月天发出爱心号召

来源: 搜狐 2016-12-30 20:22:2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音乐之声助力贫困留守儿童 五月天发出爱心号召- 责任编辑:Moqi

爱心启动会现场合影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摄影/卡卡西)9月1日,张韶涵、苏醒、冯建宇、宋秉洋四位爱心大使在京助阵“2016MusicRadio我要上学映客直播1200助学行动”启动记者会。五月天率先资助了1350位贫困留守儿童,用自身的影响力发出爱心号召。

张韶涵在启动会现场

苏醒在启动会现场

冯建宇现身启动会

  “我要上学”大型公益活动自2003年启动以来迎来了第十四个收货的年头,13年来,“我要上学”大型公益活动一路前行,足迹覆盖云南、贵州、青海、甘肃等20多个省份100多个贫困县和贫困乡,截止到目前,“我要上学”大型公益活动已经累计募集社会资金5300多万元,资助4.4万多名贫困儿童,捐建了120个音乐之声春蕾小学和春蕾班以及18所音乐之声儿童快乐家园,在全社会引起广泛关注和强烈反响,多次受到国家级表彰,被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誉为“媒体助推公益的项目典范”。

  今年,“2016MusicRadio我要上学映客直播1200助学行动”将资助对象锁定于山东、青海、湖南、云南、贵州五省的贫困留守儿童身上。活动主题为“看见希望看见爱”,希望通过活动可以让更多的留守孩童不再与孤单作伴,也通过国内最大的移动直播平台—映客直播呼吁更多爱心人士为贫困留守儿童送去温暖与关爱。

  从2007年就开始关注并参与公益活动的苏醒透露,自己将于9月下旬与MusicRadio的工作人员一起去往青海省进行“我要上学”爱心探访活动,真正走到贫困留守儿童身边,切身去感受这些孩子们最真实的生活状态,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留守儿童送去温暖。同时,本次活动主题曲《看见爱》MV于现场首度曝光,这首歌由宋秉洋包揽词曲创作,吴奇隆、张韶涵、徐佳莹、何洁、张杰、Nicola曾咏欣、宋秉洋等倾情献唱。去年就已经担任起爱心大使的五月天,在VCR中向大家发出爱心号召,率先资助了1350位贫困留守儿童,用自身的影响力和感召力呼吁身边的每一位爱心人士,关爱从此刻行动起来。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最新消息:《音乐之声助力贫困留守儿童 五月天发出爱心号召》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