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郭敬明:演员天价片酬?我自己最便宜

来源: 搜狐 2016-12-30 15:22:2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郭敬明:演员天价片酬?我自己最便宜- 责任编辑:Moqi

郭敬明

  郭敬明执导的电影《爵迹》1日在京举行发布会,郭导携范冰冰、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林允、严屹宽等集体揭秘IMAX 3D终极预告。郭敬明坦言大家的期待给自己很大压力,希望把遗憾减少到最小。陈伟霆自爆角色很变态,现场还与郭采洁互撩秀亲密,同档期两部戏打擂的范冰冰也自称没有压力。

《爵迹》主创

  郭敬明谈影迷的期待:希望交出完美答卷

  预告片中亚斯蓝帝国一众王爵与使徒们以“燃魂气魄”揭开阴谋和被隐藏的秘密,人物比上一版预告更加立体丰满,画面质感也更加细腻,大场面战斗的视听更具震撼力。导演郭敬明表示电影杀青后一直待在南京片场,做电影后期的同时还要坚持小说的连载,“崩溃倒不至于,但有时候太疲倦,身体很不舒服。电影是遗憾的艺术,一定有遗憾留在大荧幕,但是可以把遗憾从30减到20个再减到10个,我看过了正片真的很震撼。”执导《爵迹》开拓华语电影新类型,郭敬明也表示大家的期待给自己很大压力,“希望交出完美答卷,可以对得起演员的信任”。对于日前演员“天价片酬”的问题,虽然大家都指向郭导最贵,但郭敬明称自己最便宜,“这次消耗成本在后期,所以找他们时说大家多帮忙,他们在其它戏里每一个都是男一女一,按那种价格肯定成本不够”。小说《爵迹》中王爵与使徒拥有超越亲情、友情和爱情的第四种情感,“银零”“幽娅”等CP组合深受读者喜爱。谈到如此的豪华班底,郭敬明表示范冰冰、陈伟霆非常敬业性格也好,拍摄时因为穿戴也限制了表演。

  陈伟霆自爆演变态:担心画面过不了播不了

  范冰冰坦言这么多“长得不合理的人”是最强阵容,没有谁的电影有这样演员阵容给大家欣赏,也没有一个年轻导演做到郭敬明这样,坚信会有非常好的结果,拍完都觉得没拍够,所以在《爵迹2》时希望能够变坏变黑。同档期还有另一部《我不是潘金莲》,范冰冰称喜欢自己的人都会看,还专门出了套票,自己也一点压力都没有。陈学冬直言自己角色特效最少,因为不太有打戏是个平民,只是善良没什么本事。“当初四爷说要做这个戏,大家觉得不容易实现,亚洲也没有这种先例,之前只看过五毛特效,但做完以后发现可以做成这样,希望大家以欣赏和宽容的态度去看”。从《小时代》到《爵迹》,陈学冬自称自信了很多,以前演戏会害怕胆怯,跟冰冰演戏会演不出来。“幽娅”CP陈伟霆与郭采洁现场上演互撩戏份,陈伟霆表示演反派很过瘾,“有挑战自己底线的场面,担心画面过不了播不了了。角色可以玩很多东西像变态狂,我一开始怕演得太过了”。不过郭采洁却笑称陈伟霆表演其实找到了自己的灵魂,自己则在第一天就崩溃了因为不知道怎么演,还要全程穿高跟鞋表演,当时受伤了还不得不拖着一条腿表演跑步。电影将于9月30日上映。


    最新消息:《郭敬明:演员天价片酬?我自己最便宜》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