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阿雅否认和小S的不和传闻:曾因被调侃生气

来源: 搜狐 2016-12-30 12:02:2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阿雅否认和小S的不和传闻:曾因被调侃生气- 责任编辑:Moqi

阿雅

  凤凰娱乐讯 9月4日(本周日)晚10点,江苏卫视名人励志真人秀《说出我世界》第十期即将震撼开播,尚雯婕、潘晓婷、阿雅、耿乐、母其弥雅将和观众分享他们的内心世界。 唱作俱佳的尚雯婕分享她“超女”夺冠出道后,并不一帆风顺的经历,回忆起曾经的灰暗日子,一向强势的尚雯婕也现场落泪。而另一位也以唱歌走红的艺人阿雅提及姐妹淘,否认和小S的不和传闻,不过还是坦承年轻时曾因被小S嘲笑而生气。

  阿雅曾因被小S调侃生气

  阿雅在主持界做得风生水起,娱乐圈也有一票好友,她和大小S、范晓萱等人组成的姐妹淘“七仙女”也为人津津乐道。不过,阿雅常在节目中被小S嘲笑、揶揄,当被问及是否生气时,阿雅坦言:“你要问十六岁到二十岁之间我有没有因为被他们调侃生气过,我说没有那肯定是骗人的,因为那时候我才青春期,朋友姐妹之间也会有闹别扭。”

  不过,近20年的姐妹做下来,这些别扭早已烟消云散,“今天又传我和小S不和,明天又传范范和她不和,其实真的没有。”阿雅甚至还将她和小S、范晓萱的关系戏称为“三角恋”。但在《说出我世界》的舞台上,阿雅并没有提及姐妹情,反而和观众分享了一段亲情故事,原来父亲病重去世的那段时间正好是阿雅初走红的阶段,其中的细节点滴也让观众唏嘘不已。


    最新消息:《阿雅否认和小S的不和传闻:曾因被调侃生气》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阿雅小s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