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沈腾与女友泰国低调成婚 好友马丽现身婚礼(图)

来源: 搜狐 2016-12-30 11:42:1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沈腾与女友泰国低调成婚 好友马丽现身婚礼(图)- 责任编辑:Moqi

沈腾与好友敬酒

  9月1日上午,因开心麻花系列和主演《夏洛特烦恼》而被熟知的沈腾,在泰国清迈与女友王琦低调成婚。据悉婚礼现场,沈腾只是小范围宴请亲友,而此前据传因排话剧无法到达现场的马丽当日也意外现身。

马丽现身沈腾婚礼

  据悉,2015年11月3日晚,沈腾在成都欢乐谷向女友求婚成功,结束与王琦的12年爱情长跑,成了四川女婿。沈腾在现场说道:“我说嫁给我吧,我就喜欢你的全部。”女生现场大哭,颇为感人。

求婚现场

  今年3月17日,沈腾在网上晒出与女友王琦领结婚证的照片,宣布两人领证结婚。沈腾写道:“带琦琦回齐齐哈尔,办了点事儿。刚办完就不是她了!”搭档好友马丽当时也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写到“唉呀妈呀,要永远幸福哦。”

沈腾晒登记照

  相关新闻:

  沈腾求婚成功 解准岳父母最大心结

  时间:2015年12月07日

  来源:凤凰娱乐

沈腾求婚《女婿上门了》

  凤凰娱乐讯女婿如何才能讨好岳父和岳母?长辈的心愿和标准其实超级简单,那就是对他们的女儿好。昨晚播出的江苏卫视《女婿上门了》中,沈腾向恋爱长跑12年之久的女友王琦求婚,成为节目开播以来的最大泪点。当王琦流下幸福的泪水,她父母的眼泪,似乎更让观众心疼。好在这众望所归的完美结局,让观众们品尝到了幸福的滋味。

  事实上,越来越多的观众和网友认为,《女婿上门了》变成了“国民女婿炼成指南”,几乎手把手教人如何“搞定岳父大人”。粗枝大叶、毛手毛脚的星婿们,经过岳父母的“残酷”训练,终于“拔光脚毛”,变得细致贴心、善解人意。

  跪地求婚成最大泪点

  沈腾修正果 网友齐声催婚助力多

  对王琦而言,结婚是不愿被触碰的敏感话题:在《女婿上门了》里,沈腾也是谈及结婚便尴尬。12年感情太久,却在《女婿上门了》六期节目中悄然变化:刚刚上门,准岳父母小心翼翼地问起;干爹等亲戚朋友连环逼婚,沈腾无奈逃避;婚姻大事引发家庭矛盾,准岳父摊牌……如今,沈腾终于可以卸下沉重心理负担,去拥抱一生挚爱。

  跪地求婚的场景,戳中了无数观众的心。“沈腾和王琦12年的感情,求婚场景真把我看哭了。对于真正注定的人,婚姻只是形式,时间才能考验爱情,哪怕在一起几十年依然不变。”“看到沈腾跪地,我就热泪一下出来了。特别是王琦放声大哭的时候,太感人了,12年啊,女人的青春有几个12年!”“请原谅我泪点低,用了一包纸巾,真想不到如果以后我被求婚,会哭成什么样子……”

  “给12年划个句号,是时候了。”沈腾回想起筹划这场求婚仪式,都有些不可思议,“我没告诉自己的家人,也没有告诉朋友们,叔叔阿姨还有干爹都非常着急我俩的事,所以有义务给他们一个相处12年最大的惊喜。”感人至深的求婚后,岳母也解开心结,不去责怪女婿:“直到这一刻,我才知道我错怪沈腾了,原来他一直背负这么多东西,我现在更有信心,他会给王琦幸福。”

《女婿上门了》

  聚会温馨指数爆棚了

  祖蓝松口气 做女婿真不用太大压力

  一直被“上海女婿”要求的王祖蓝,同样在默默付出,给予岳父母惊喜。尽管被岳父调侃为上海滩的“小瘪三”,王祖蓝也丝毫不生气,反倒买来颇具古典风味的旧上海陈设,拨号盘电话、老旧的台灯、复古的电影海报,把家里装点得饶有情调,得到岳父母赞赏;一同去KTV唱歌,两代人也一同载歌载舞,气氛热闹异常。

  温馨的家庭聚会,让不少网友直呼太“虐狗”,王祖蓝也直言幸福指数报表:“岳父从来没给我做过面,这是他第一次下面给我吃,哇,好开心!”众好友也送来祝福。发小陈美诗表示:“认识他这么久,都不知道他有女朋友,直到他遇到亚男。遇到亚男之前,就说真爱可以等待,他还说,如果我有一天,有女朋友,会要她成为最幸福的人。”此情此景,难怪岳父岳母直言,“已经是一家人”。

  眼看大功告成,王祖蓝也松了一口气,分享成功经验来也头头是道:“做女婿,不用压力太大,简简单单的就能满足他们的愿望和想法。他们能进入我的世界,真的好开心;也没想到和岳母岳父的关系,会越来越好。”不过,考验还在后头——岳父邀请王祖蓝去上海,被网友吐槽不少的姑姑又要开始碎碎念,“多一点了解,距离就拉近了,我要带祖蓝去上海,看看上海模范女婿”。

《女婿上门了》

  获赞中国好女婿鲜活教材

  拳王很拼命 悉心传授女婿上门秘籍

  女婿上门,往往都是座上宾。此前多次为国争光的邹市明,便备受外公喜爱。只要听闻孙女婿上门,外公都会亲自在门口迎接,以致孙女冉莹颖都有些吃味。不过,在第六期《女婿上门了》里,有“皇太后”坐镇,邹市明与姨爹两代女婿,便落得要经受家务考验的“悲惨”命运。

  两代女婿笑料百出的比拼,被网友们总结出“懒人秘籍”和“女婿禁忌”。有些“大男子主义”的邹市明惊奇发现,姨爹竟然是自己的升级版,“比我还懒”。原来,无人监管时,姨爹成了拳王监工;当外公出现,姨爹又拼命干活;等外公称赞,姨爹又打电话借故离开……偷懒招数炉火纯青,被戏称“秘籍1,只动口不动手;秘籍2,看准时机多表现;秘籍3,装作很忙”。邹市明无奈表示:“物以类聚,不要责怪同类好了……他偷不偷懒,干不干活不重要,主要是回老家帮外公做事。”

  网友点赞称,“当甩手掌柜”显然是女婿禁忌,邹市明修栅栏、捏煤球,又请来医生为外公上门坐诊,已经是“中国好女婿”,连一向挑剔的岳母都称赞,“我觉得他蛮不错的,能够从他的角度干一些我们都想不到的事情,已经达到我想要的成果”。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拳王的花样可真多:“城会玩啊!赌一包辣条,肯定是小姨爹赢了煤球大赛!”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最新消息:《沈腾与女友泰国低调成婚 好友马丽现身婚礼(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马丽沈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