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T-ara队长被曝恋日本运动员 公司回应:发展中

来源: 搜狐 2016-12-30 07:02:1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T-ara队长被曝恋日本运动员 公司回应:发展中- 责任编辑:Moqi

T-ara 昭妍被传出和日本运动选手手塚翔太恋爱中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歌手素妍(正名:昭妍)为女团T-ara队长,今年7月被曝和爱情长跑6年的资深偶像吴钟赫分手,没想到仅隔不到2个月,她又被曝和日本水上滑板运动员“手塚翔太”已相恋约2个月,暧昧的时间点引起网友讨论。

  据韩媒《TV REPORT》报道,素妍平时就喜欢水上滑板运动,和手塚翔太因为拥有同样的兴趣而时常联络,手塚翔太在素妍7月初和吴钟赫分手而情绪低落时,细心陪伴、守护着她,慢慢地让她敞开心房、进而发展成恋人关系,在一起大概2个月了,两人8月底也在汉江举办的水上滑板竞赛时甜蜜约会。

  素妍所属经纪公司MBK今日(9月1日)回应称:“素妍和手塚翔太3年前就认识了,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在8月初时才敞开心房,目前处于发展中的关系。”对此,粉丝皆认为只要偶像开心就好,只希望能早日再看见T-ara回归舞台的模样。


    最新消息:《T-ara队长被曝恋日本运动员 公司回应:发展中》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