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港姐和港男怎么造热点?全靠亲朋戚友撑场面

来源: 搜狐 2016-12-30 06:42:1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港姐和港男怎么造热点?全靠亲朋戚友撑场面- 责任编辑:Moqi

图片

香港先生十强早前到台湾拍外景,突出阳光男孩形象。

  去年的香港小姐竞选靠一个“十优状元”麦明诗撑起了门面,博取了不少群众的关注度。虽然麦明诗在港姐中的人缘和媒体缘都一般,被孤立的新闻屡见不鲜,但也不妨碍这位毕业于剑桥大学的“别人家的孩子”成为“美貌与智慧并重”的代言人。

  一年之后,新一批的候选佳丽走上征程,而TVB今年也复活“香港先生”的选举,两个选美盛事将在9月10日、11日先后举行。日前,两个组别的竞选都筛选出了10强名单,在这个最后的冲刺阶段,TVB需要为这两场盛事造热点,候选佳丽们也需要刷存在感来博取网友的票数。没有了“十优学霸”怎么办?不怕,幸好佳丽们还有这些娱乐圈的亲朋戚友来撑场面。

  香港先生

  “巢”中有人好办事?

  亲戚关系从“儿子”到“侄子”都有

  或许是受小生们纷纷离巢的影响,近年来力捧选美型新人上位的TVB亟需新鲜血液。因此,停办了4年的香港先生(以下简称“港男”)复活了。

  自2005年创办以来,“港男”的成长就与争议并存。清一色的肌肉型猛男作为候选大军,难免被观众调侃选的是“健美先生”。

  不过,对于参赛者来说,这项选美活动无疑是一张通往娱乐圈的入场券。大多数“港男”都会签约TVB,2007年的总冠军袁伟豪如今已经奋斗成了准一线,早前其有份参与的电视剧《城寨英雄》还打破了TVB今年的收视率,接下来的重头剧《使徒行者2》他也有份参与,成为候选“港男”们的奋斗目标。

  既然有了奋斗的模板,当然能够吸引不少有志向娱乐圈发展的好男儿。这其中,不乏TVB职工里的“关系户”,而今年最出风头的就是5号候选港男胡斐,他的来头不小,同母异父的哥哥罗天宇是2008年“港男”少年组的冠军,这些年也拍过不少港剧,曾经因《爱·回家》中的马子仁一角成功跑出,紧接着在《完美叛侣》中饰演陈豪的徒弟,戏份不少。眼看哥哥步步上位,同样有意勇闯娱乐圈的胡斐也加入了“港男”的阵营,企图复制哥哥的道路。

  不过,最近胡斐频频上头条不仅仅因为哥哥,他还有一个更具讨论性的“后台”——爸爸胡越山。胡越山是TVB上世纪80年代力捧的“银河十星”中的一员,成员还包括郭富城、邵仲衡、邱淑贞等人。

  但是,当年长相英俊的胡越山中了“怎么捧都不红”的魔咒,于是退出了娱乐圈。胡斐参选“港男”,令胡越山这段旧事被重新扒出。虽然沾了爸爸的光,但胡斐和胡越山的关系似乎一般,父母离异之后,他与爸爸每年只见面一两次。

  除了5号胡斐有“靠山”之外,7号的杨灌泽也“巢”中有人。他的姑姑是TVB的金牌绿叶程可为,大多出演主角的妈妈。这位姑妈虽然口头上说今年的港男竞争大,自己的侄子只是来拿经验,不过却对媒体大赞侄子跳舞厉害,拿过很多奖,显然是低调地“拉票”。

  香港小姐

  学霸扎堆选美盛事

  麦明诗的相熟撑起半边天

  自从香港小姐(以下简称“港姐”)10强佳丽的名单公布之后,网友一如往常吐槽今年佳丽们的颜值欠佳,距离“选美”这个赛事的属性还有一定的差距。作为组委会,TVB方面也有难言之隐。据悉,今年赛事的组委会只收到400份的报名表,和去年的1000多份相比明显受到了冷落。而就在这400份的报名候选人里,TVB精心筛选出了不少学霸,不是来自国外的名校,就是本土的高校学生,不禁令人调侃,这究竟是在选美,还是在选学霸?

  在最后入围的“学霸10强”中,有不少佳丽都和去年的冠军麦明诗有关系。其中,3号的张宝儿就是麦明诗的好朋友。在张宝儿报名参加港姐竞选时,麦明诗还特意在社交网上发了一条信息为好友打气。张宝儿毕业于UCL伦敦大学,还曾在牛津大学做过研究员,出入都有七人商务车接送,多个名牌包包换着背,典型的学霸型白富美。她笑容甜美,在网络上的人气不错,是今年的夺冠大热,有望复制麦明诗去年的夺冠之路。

  麦明诗的朋友远不止张宝儿一个。1号佳丽关可欣则是麦明诗在剑桥大学的师姐,就读的是物理系,堪称今年候选佳丽的最高学历。此外,没有进入10强的热门佳丽里也有麦明诗的朋友,毕业于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法律系的在职律师Joyce Ngai、英国金士顿大学的Sophie Yip都和她有关系。难道,麦明诗把自己的学霸朋友圈都吆喝来参选香港小姐了吗?


    最新消息:《港姐和港男怎么造热点?全靠亲朋戚友撑场面》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