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首位华人!成龙荣获奥斯卡终身成就荣誉奖

来源: 搜狐 2016-12-30 00:22:1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首位华人!成龙荣获奥斯卡终身成就荣誉奖- 责任编辑:Moqi

成龙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理事会8月30日(周二)晚投票选出了本届奥斯卡4位终身成就荣誉奖得主,华人巨星成龙榜上有名,而这也是他首次获得奥斯卡奖!

  和他一同获奖的还有资深电影剪辑师安娜·寇茨(Anne V. Coates)、资深选角导演林·斯塔马斯特(Lynn Stalmaster)以及老牌纪录片制作人弗雷德里克·怀斯曼(Frederick Wiseman)。

  成龙是首位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华人,同时也是第四位获此殊荣的亚洲人。在他之前日本导演黑泽明(Akira Kurosawa)、印度导演萨蒂亚吉特·雷伊(Satyajit Ray)和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Hayao Miyazaki)分别在1989、1991、2014年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

  相关新闻:

  成龙一年赚5亿!在全球十大最高收入男星里居第二

  时间:2016年08月26日

  来源:凤凰娱乐

成龙在福布斯吸金男星榜排第二

  据香港媒体报道,早两日美国权威财经杂志《福布斯》(Forbes)就公布了全球十大最高收入女星(The World's Highest-Paid Actresses 2016),曾演出《饥饿游戏》(Hunger Games)系列的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以4.6千万美元(约3.6亿港元)的收入蝉联榜首。

  数完女星自然就要数男星,今年吸金力最强的男星就是人称“The Rock”的大只佬男星强森(Dwayne Johnson),上年凭两部热卖电影《速度与激情7》(The Fast and the Furious 7)和《末日崩塌》(San Andreas)狂揽6,450万美元(约5亿港元),比起上年吸多了超过一倍,相比起女星方面,足足高了1.4亿港元。

  女星榜方面就有范冰冰以1,700千万美元(约1.5亿港元)排第五,成为唯一一位打入十大的华人女演员。而男星榜方面亦同样有一位华人演员打入十大,他就是成龙。成龙以6,100万美元(约4.7亿千万港元)排第二。第三位由马特·达蒙(Matt Damon)以5,500万美元(约4.2亿港元)夺得。汤姆(Tom Cruise)则以5,300万美元(约4.1亿港元)排第四。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则以4,800万美元(约3.7亿港元)排第五。

  六至十位排名如下:

  6. Ben Affleck 4,300万美元(约3.3亿港元)

  7. Vin Diesel 3,500万美元(约2.7亿港元)

  8. Robert Downey Jr.3,300万美元(约2.5亿港元)

  8. Shah Rukh Khan3,300万美元(约2.5亿港元)

  10. Akshay Kumar3,150万美元(约2.4亿港元)

  10. Brad Pitt 3,150万美元(约2.4亿港元)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最新消息:《首位华人!成龙荣获奥斯卡终身成就荣誉奖》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