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陈建斌谈天价片酬:我只是普通演员

来源: 搜狐 2016-12-29 14:43:0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陈建斌谈天价片酬:我只是普通演员- 责任编辑:Moqi

陈建斌

陈建斌

  京华时报讯 昨天,现实题材剧《中国式关系》首播会,主演马伊琍、陈建斌到场。该戏是两人继《乔家大院》10年后再度合作。

  在《中国式关系》里,观众将见识到陈建斌少有的“嬉皮笑脸”模样。他以冷幽默、轻喜剧的表演方式,出演了一位遭遇各种危机之后选择创业的中年大叔。陈建斌称他在“马国梁”身上找到了共鸣,“马国梁是一个中年干部,生活突变,他被迫改变,现实中的我们也老想着改变,但实际很难。马国梁对待生活不愁眉苦脸,我觉得我们不管多难,都应该有这种精神。”

  10年后再与马伊琍合作,陈建斌感慨:“10年前我们还没结婚,10年后我们都是孩儿他爹、他妈了!”

  谈到最近炒得沸沸扬扬的演员天价片酬问题,陈建斌表态:“我是行业里普普通通的演员,我遵守行业里面所有的规定和规矩。”


    最新消息:《陈建斌谈天价片酬:我只是普通演员》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