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陈意涵“卧轨”做平板撑 遭轰不良示范被骂翻

来源: 搜狐 2016-12-29 10:22:2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陈意涵“卧轨”做平板撑 遭轰不良示范被骂翻- 责任编辑:Moqi

陈意涵在铁轨上做出瑜珈动作,遭指不良示范挨轰!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演员陈意涵外型甜美,大方不做作的个性深受粉丝喜爱,近年到大陆拍摄电影、实境节目,更是吸引超过千万粉丝关注,平常热爱运动的她,经常在社群网站晒出跑步游泳的照片,近日照常分享出门运动的美照,但是引人注意的是这次的运动场合换成“铁轨”,颇具争议的行为引来正反两派声浪。

陈意涵经常分享各种运动照,健康形象受粉丝关注。

  陈意涵8月31日在微博透露,虽然她无法决定拍戏地点,但是想运动的心从不因地点而设限,目光往下移才发现“铁轨也是她的运动场”,由PO网照片可以看到她身穿简单的白色T恤,搭配黑色紧身运动裤,身体朝下且将双手支撑在一边铁轨上,单脚支撑在另一边铁轨,微微抬起另一只脚,如此高难度的平板撑动作,让她直呼在这里做“其实有点痛!”

网友炮轰陈意涵做不良示范

  照片曝光后,虽然有许多粉丝夸赞陈意涵很厉害,但是有部分网友指出她的行为实在太危险,担心可能会引发明星效应“有人会争相模仿”,遭到炮轰根本是不良示范,可是有人跳出来为她护航那是废弃铁轨,“周围不但长满杂草,上面也都生锈了,使用中的铁轨通常是亮的”,意外掀起网路正反两方的战火!

也有粉丝为其解释

  陈意涵微博全文:

  拍戏去的地方 我无法决定 但想运动的心 随心所欲 ps~铁轨也是运动场 其实有点痛


    最新消息:《陈意涵“卧轨”做平板撑 遭轰不良示范被骂翻》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