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纪中回应妻子出轨事件:不道德不检点!

来源: 搜狐 2016-12-28 16:42:1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张纪中回应妻子出轨事件:不道德不检点!- 责任编辑:Moqi

张纪中宣传总监何远波

  8月30日,全明星探爆料称,著名制片人张纪中的妻子樊馨蔓出轨干儿子肖齐,并表示樊肖二人正试图转移张纪中担任总裁的“纪中文化公司”财产。

  随后,张纪中干儿子肖齐公开否认与樊馨蔓有染,称人在做天在看,恶意诽谤他人只能成为笑话。而张纪中妻子樊馨蔓也表示出轨传闻为假,并频繁爆料称出轨者实际为张纪中,他甚至在美国有了一个三岁的私生子,在过去担任作品制片人过程中,也曾有过传闻中“潜规则”的举动。

  8月31日晚,张纪中委托宣传总监何远波先生,通过凤凰娱乐向社会公众发声,否认樊馨蔓爆料出的“潜规则”“私生子”“养小三”“转移财产”,怒斥起自导自演、黑白颠倒。在声明中,张纪中称自己一直坚持家丑不可外扬的底线,对樊馨蔓疼爱、包容,却不知对方如此不道德不检点,反而肆无忌惮、变本加厉。在声明最后,张纪中喊话樊馨蔓与干儿子肖齐,希望他们能够放弃欲望,得到安心。

张纪中声明

  以下为张纪中声明全文:

  这么多年来,我谢绝曝光邀请,深居片场创作,却因为樊女士与肖先生的不道德、不检点,让家事变为谈资,让家丑成为焦点,内心无比惶恐,也经历了夜不能寐的自省。针对此事,特委托我工作室宣传总监何远波先生代请我通过媒体向社会公众阐述两点声明,说几句真心话:

  一、樊女士的婚外情是我的家事

  在与樊女士的婚姻寒冬,我对她一直包容、一直挽留,疼爱她、纵容她,也一直坚持“家丑不外扬”,却让她愈发肆无忌惮、变本加厉。多次好言相商无果,在我准备利用法律手段解决婚姻纠纷的端口,她滥用公众资源,在他人诱惑下,造成今时今日这么大的负面影响,让这些家事,污了大家的眼睛,秽了媒体的焦点,让小人滥用虚名、误导公众。但,这终归是家事。

  二、所谓“潜规则”与“私生子”“转移财产”都是莫须有

  为了利益,樊女士与肖先生今日对公众捏造事实,通过自导自演、网络水军、新闻发布会等各种形式对我进行人身攻击与诽谤,费尽心力的背后,无非就是想吸引公众的眼球,达到其个人不可告人的目的。在此,我严正声明:樊女士与肖先生所谓“新闻发布会”上列举的我的种种“不堪”,纯属捏造。所谓“潜规则”,张纪中的人品有目共睹,凭规尺戒律做事,在影视作品的选角中,均有核心团队和出品方共同参与,干干净净、清清白白;所谓“包养小三”“私生子”“转移财产”,更是凭空捏造、无端栽赃,黑白颠倒、恶意误导。

  飞鸟掠过亦有痕迹,是非曲直总有明证,现实真相有据可依,内心真相唯己可辨。我奉劝樊女士、肖先生放弃欲望,得到安心。

  张纪中

  2016年8月31日于美国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最新消息:《张纪中回应妻子出轨事件:不道德不检点!》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