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纪中身边人发声:樊女士再闹下去,就把看到的都曝光

来源: 搜狐 2016-12-28 16:22:2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张纪中身边人发声:樊女士再闹下去,就把看到的都曝光- 责任编辑:Moqi

张纪中宣传总监

  8月30日,全明星探爆料称,著名制片人张纪中的妻子樊馨蔓出轨干儿子肖齐,并表示樊肖二人正试图转移张纪中担任总裁的“纪中文化公司”财产。

  随后,张纪中干儿子肖齐公开否认与樊馨蔓有染,称人在做天在看,恶意诽谤他人只能成为笑话。而张纪中妻子樊馨蔓也表示出轨传闻为假,并频繁爆料称出轨者实际为张纪中,他甚至在美国有了一个三岁的私生子,在过去担任作品制片人过程中,也曾有过传闻中“潜规则”的举动。

  8月31日,有知情人向凤凰娱乐透露,近期,张纪中妻子樊馨蔓出轨“干儿子”肖齐新闻及樊、肖二人针对张纪中先生的人身攻击与不实报道在网络上传播,作为张纪中多年的同事、朋友,张氏剧组的核心成员,对樊、肖今日这种颠倒黑白,无端诽谤的做法深感震惊,也自感有必要站出来,说几句公道话。

  该知情人称,“张纪中先生勤勉做事、律己化人,长期与公司、剧组工作人员打成一片,其个人生活一直以来曝光在核心团队与亲朋好友面前,并未有樊、肖二人所言的‘包养小三’‘私生子’‘转移财产’等状况。

  关于樊、肖二人不检点的为人与品行,剧组的同仁都心知肚明。一直以来,本着“清官难断家务事”的考虑,我们并没有对此发声。但是沉默不代表不知道,不代表没有看法,不代表置之不理。

  是黑是白,公道自在人心。对于樊、肖二人此次对张纪中先生的无端诽谤,我们正告两位当事人,请慎重行事。如继续无端生事、肆意诽谤,剧组同仁将会选择把所看到的、所知道的实情都曝光,不道德、不检点之人必将会受到社会大众的唾弃与不耻。”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最新消息:《张纪中身边人发声:樊女士再闹下去,就把看到的都曝光》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