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曝范冰冰与弟弟罕见同框照 范丞丞已长成帅小伙(图)

来源: 搜狐 2016-12-28 11:42:5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曝范冰冰与弟弟罕见同框照 范丞丞已长成帅小伙(图)- 责任编辑:Moqi

范冰冰和弟弟最新的一张合照曝光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 女星范冰冰近年来接下许多戏剧、电影、代言邀约,身价跟著水涨船高,除了和男友李晨的互动备受注目外,她的高颜值弟弟每每被曝光照片也总能引起话题,近日便难得和弟弟同框合照,被网友盛赞“家族基因太强大啦”!

  在照片中可以看到,范冰冰披着一头乌黑长发,身穿花朵样式的长版连身裙,还用粉红色蕾丝搭配,就像是仙女下凡般,气质非凡;一旁的弟弟身穿白色上衣,胸前挂著一条银色项链,简单打扮仍是遮掩不住迷人气息,硬是比姐姐高出半颗头,高帅挺拔的模样电倒不少网友,许多粉丝更留言“好帅,是我的菜”,直夸他的外型可以走演艺圈。

范冰冰带弟弟首度露面已经是9年前的事

  范冰冰的弟弟名叫范丞丞,现年16岁的他过去还曾一度被外界误会是范冰冰的私生子,2007年姐姐带着全家人出席电影节活动时他因此首度在萤光幕上曝光,当时还顶著一头西瓜头,看起来呆呆傻傻的,前阵子过生日时,完全变了个人似的,换上俐落又帅气的平头,正值青春期的他已经比爸爸来得高,臂膀和胸膛也宽厚不少,让大批网友直呼恋爱了。

范丞丞6月度过16岁生日。


    最新消息:《曝范冰冰与弟弟罕见同框照 范丞丞已长成帅小伙(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