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王凯否认恋陈乔恩 男方同性恋传闻风云再起

来源: 新浪网 2016-12-25 19:34:56

  导读:王凯陈乔恩近日因《放弃我 抓紧我》曝出绯闻,王凯自《伪装者》《琅琊榜》爆红之后个人感情问题被网友高度关注。由于王凯在《丑女无敌》中饰演娘娘腔,其一直深陷同性恋传闻。王凯否认恋陈乔恩,同性恋传闻再疯传。

陈乔恩王凯.jpg

王凯否认恋陈乔恩

    突然爆出的绯闻,让王凯与陈乔恩关系受瞩目。前日在京宣传新片时,王凯郑重回应说他与陈乔恩只是好朋友,所谓家人一起吃饭的照片,“我父母尽地主之谊请吃饭而已”。

   电影《铁道飞虎》上映前一天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礼,主演成龙挨个调侃后辈,他模仿黄子韬痛苦样子说道:“他身上长满了水痘,又不能抓。一喊cut(停),就哭着跟王凯说,我真的好痛苦啊。”又说片中贡献了魔性“盒盒盒”笑声的王凯台词说太慢,“幸好磨合了两天就没问题。”首次出演电影的黄子韬秉持一贯的自信,“像我这样全能的人,会多多尝试更多的类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