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罗志祥现身自家店铺“撩妹” 疑似女友现身抓包

来源: 搜狐 2016-12-03 15:04:0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罗志祥现身自家店铺“撩妹” 疑似女友现身抓包- 责任编辑:Moqi

罗志祥与顾客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艺人罗志祥(小猪)在戏剧、音乐、主持等领域都有亮眼表现,就连潮流服饰品牌都经营得有声有色,深受许多年轻粉丝喜爱,忙滚动的他还是会抽空到店里帮忙,他29日晚间现身店内“微服出巡”,吸引许多粉丝前往,就是希望能和他合照,其中更见与小猪女友周扬青有些神似的女子现身。

  罗志祥29日“微服出巡”到自营潮牌店里帮忙,还在自己的脸书上直播店内情况,短短2小半小时时间,吸引近百位粉丝到店内消费,让即使是非假日的晚上,店内依旧热骂,他也不忘回馈粉丝,在店里除了亲切地拿歌迷手机自拍之外,还会亲自给顾客意见,而据媒体报道,有名神似周扬青的长发正妹,似乎是临时接到消息,特地开着黑色奥迪从北投赶到现场,最终买了2000元的服饰,开心和偶像自拍留想。

  有趣的是,艺人敖犬也同步收看直播,还趁机在留言串里告白,只不过罗志祥一直没有回应,被忽视的敖犬气得直说:“亏我小学五年级喜欢你到现在!”还扬言要退出罗志祥国际歌迷会,幸好最后小猪赶紧跳“棒棒堂男孩”的经典歌曲《七彩棒棒堂》,边说:“敖犬,我爱你”才解除危机,敖犬也甜蜜回应:“我在你心里”。


    最新消息:《罗志祥现身自家店铺“撩妹” 疑似女友现身抓包》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