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幻城》冰王之战 马天宇:欢迎加入樱空释战队

来源: 搜狐 2016-12-03 14:02:4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幻城》冰王之战 马天宇:欢迎加入樱空释战队- 责任编辑:Moqi

樱空释争夺王位

  昨晚,《幻城》剧情进入“冰王争夺战”的最后赛程:由凡界各族代表自由选择加入自己支持的王子队伍互相PK一决胜负!饰演樱空释的马天宇还在开播前发布微博搞笑与粉丝互动:“先定一个能达成的小目标——比方说你们先加入#樱空释战队#”!

  马天宇“王之蔑视”太带感 一大波迷妹已在路上

  由于莲姬在背后做了手脚,本来因血统问题培养不了“冰核”的樱空释却养成了比卡索的一个芽“冰核娃娃”长得更好的两个芽的“冰核娃娃”。樱空释在震惊之余为了能早日让哥哥恢复神力决定继续与母亲约定争当下一任的“王”。马天宇在剧中继前面的“酷炫狂霸拽”模式,再度升级为“王之蔑视”。

  不得不说,马天宇很适合演这种执着的按照自己的心意而为,对其他的一切人、事、物都不屑一顾的角色,那副“王之蔑视”的样子太带感,真是迷死人,看来,又有一大波迷妹已在来的路上。相较于上次在电影《万万没想到》中饰演类似的角色“慕容白心魔”,马天宇的演技又精进了不少,将一个少年王子一切只为哥哥,其他都不重要的专注和冷酷表现的不差分毫。母亲的阴谋、冰后的算计以及人鱼公主的小伎俩都不能使他浪费一丝心力,他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当冰王、救哥哥”!

  马天宇魅力大爆发 加入樱空释战队吧

  昔日并肩作战、携手拯救冰族的两个王子,这一次为了争夺王位要正面PK了,入戏的观众都在讨论几位凡界首领应该选择哪位王子的队伍。马天宇饰演的樱空释自从升级为“王之蔑视”模式后,灵力强大到可怕,又深得民众的支持,简直魅力大爆发,熊王和千灵女王等几位首领都心甘情愿加入“樱空释战队”,表示十分看好樱空释可以成为“杀伐决断”的王,连网友和粉丝们也在网上发起“誓死追随释王子”的话题,看了真是让人心潮澎湃,好想快点看到两个队伍PK的结果呢!

  然而马天宇的魅力不仅仅在于此,最近好多人都表示迷上了在真人秀节目中对北鼻们超级温柔超级暖的马天宇,马天宇对“杰克森”的宠溺真是甜的不要不要的。而看到分别前只有两岁的“杰克森”搂着马天宇的脖子用稚嫩的奶音连说三遍“你陪着我”的时候,很多人都哭了;马天宇不舍“杰克森”的离开追出去的一幕也让很多观众为之泪奔……还因此有好多迷妹在网上发起了“嫁人就嫁马天宇”的热门话题,看来马天宇最近剧里剧外都凭借实力吸引了不少粉丝呢!


    最新消息:《《幻城》冰王之战 马天宇:欢迎加入樱空释战队》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