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巩汉林收到春晚邀请:还要看作品 不能靠混脸熟

来源: 搜狐 2016-12-03 11:02:4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巩汉林收到春晚邀请:还要看作品 不能靠混脸熟- 责任编辑:Moqi

巩汉林(资料图)

  8月30日,媒体探班《那小子真酷》,“老戏骨”巩汉林在其中也有不少戏份。在接受采访时,他透露今年已经收到春晚剧组邀请,但是“还要看作品,不能靠混脸熟。”

  据悉,2017年央视春晚已经正式建组。巩汉林曾经是央视春晚的常客,1990年,他首次在春晚舞台上表演小品《打麻将》,但在2010年与黄宏、林永健、金玉婷合作了《美丽的尴尬》后,巩汉林已经六年??有出现在央视春晚的舞台上。此次巩汉林透露,今年已经收到春晚剧组邀请,“但是我们还要看作品,尤其是我们这个年纪更要靠着作品去打动观众,而不是靠混脸熟,那样意义不大。”


    最新消息:《巩汉林收到春晚邀请:还要看作品 不能靠混脸熟》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