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杨子晒大女儿近照 肤白貌美大长腿抢镜

来源: 搜狐 2016-12-03 07:02:5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杨子晒大女儿近照 肤白貌美大长腿抢镜- 责任编辑:Moqi

杨子女儿

  凤凰娱乐讯 近日,杨子在朋友圈晒出一组大女儿私照,并配文:“杨家有女初成长!”言语中充满了作为爸爸的骄傲。

杨子女儿

  照片中的杨子大女儿颜值非常高,肌肤白皙,一双大长腿更是抢镜十足。

杨子女儿

  据悉,杨子的前妻陶虹是上海人,毕业于复旦大学,曾在杨家族集团中掌管销售和进出口部门,现为巨力索具高管。2003年杨子与陶虹生育了一个女儿,名叫杨海润。2015年5月27日,杨子以明星学员身份亮相某真人秀发布会,首度默认与黄圣依生有一子。6月11日,杨子亲自爆料,已和黄圣依结婚八年。

  相关新闻

  秀恩爱!黄圣依晒与杨子合照否认离婚传闻

杨子、黄圣依

  凤凰娱乐讯 3月11日下午,黄圣依在微博晒出一张与杨子的亲密合照,并配上文字:“@杨子Hello,网上都传你离婚了,不知今晚有木有空一起去看《叶问3》呢?”

  自从去年杨子公开承认了黄圣依的身份之后,就大方陪其出席活动,并为其正名,对黄圣依百般爱护。近日有网友在社交网站爆料称杨子疑似与黄圣依秘密离婚另结新欢,如今黄圣依大方晒出亲密合照粉碎离婚传闻,并为杨子担任宣发人的电影《叶问3》大肆宣传。

  背景资料:

  2015年5月27日,辽宁卫视《冲上云霄》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杨子谈到黄圣依时说:“大家各自理解吧。如果一个人担负一些各种传言的压力,从内心来讲,她肯定是急不可耐想要去澄清。但是她选择了忍耐、承受,为了孩子无忧无虑的童年担当下来,我觉得是值得尊敬的。”

  6月12日晚,杨子亲口承认8年前已与黄圣依结婚。杨子说出于某些原因,最近在自己的女儿考上初中之后他才公布和黄圣依的关系。杨子表示放眼整个名利娱乐圈,没有谁能在持续8年被小三的情况下一句话不说,这让他很感动。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最新消息:《杨子晒大女儿近照 肤白貌美大长腿抢镜》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杨子 女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