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伊能静真实体重曝光 立誓3个月甩肉5kg

来源: 搜狐 2016-12-02 00:04:4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伊能静真实体重曝光 立誓3个月甩肉5kg- 责任编辑:Moqi

伊能静曝光真实体重,喊话3个月甩肉5kg。

  据台湾媒体报道,二度当妈的伊能静6月在美生下女儿“小米粒”,近日已返台休养,尽管她因产后伤口感染,与医师爆发医疗纠纷,不过伊能静有女万事足,每回谈到女儿,总是藏不住好心情,她也透露现在体重,自我要求严格的伊能静,誓言要在3个月内瘦5kg。

二度当妈的伊能静有女万事足。

  伊能静日前被拍到产后身材圆润,对此,她则大方公开体重“坦白从宽~~胖米妈现在体重58公斤~”,希望能受到目标体重53公斤,伊能静也进一步在微博透露,她将以快走为主,再搭配饮食、按摩,喊话3个月内要达标,期许自己能美美现身。

  相关新闻

  伊能静晒老公与女儿温馨互动照,要负能量都滚蛋

伊能静晒丈夫秦昊与女儿玩闹照片

  凤凰娱乐讯(文/阿虚) 29日凌晨,伊能静晒出一张丈夫秦昊带着女儿在床上嬉戏的温馨家庭照,发文感恩身边人在自己孕期及产后伤口感染时的陪伴。

  伊能静今年6月赴美产下女儿,因为剖腹伤口化脓感染,引发医疗纠纷,伊能静并多次发文怒斥美国医生,与透过社交网站反击的美国医生展开了一场隔空骂战。也许觉得比起指责医生,感恩家人和朋友的关心更为重要。29日,伊能静在微博晒出一张丈夫躺在床头,带着女儿小米粒与家中的宠物狗嬉戏玩闹的照片。照片中,秦昊看着一旁表情呆萌的女儿,一脸的宠溺与满满的幸福,场面十分温馨。此外,伊能静还发文感谢了孕期和产后伤口感染时先生的照顾,以及工作伙伴及客户对她恢复期的耐心等待,并勉励自己继续奔跑,要负能量全部滚蛋。

伊能静微博截图

  看到如此感性的伊能静,网友也纷纷留言“愿善良的人都会被这世界温柔对待,加油”“美好的你,值得拥有美好的一切,很多很多的爱给美好的你”“这样看上去,米粒好像奶奶的。加油啊!温馨的一家人!”

  伊能静微博正文:谢谢闺蜜教胖米妈一起抱着睡,昨晚果然可以一起睡五小时了,分享的美好就是透过自己的经验帮助别人。这段日子秦先生在家时给他做健康的饮食,自己写写字,分享家庭主妇的生活,等一星期伤口完全稳定后就努力运动~在这里要谢谢我的广告客户和工作伙伴,在我孕期整整一年依然支持我等待我复出,昨天陪小王子买衣服,看他试完衣服的帅样子,真是觉得好爱他啊~而今晚看到秦先生和两个宝贝~也好爱~还有你们的关心~超有爱~~不管发生什么,胖米妈还是热爱生命!奔跑吧~~胖米妈!滚蛋吧~~负能量!喂米粒去了,希望今晚也能睡五小时。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最新消息:《伊能静真实体重曝光 立誓3个月甩肉5kg》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