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樊馨蔓晒图证被力挺:摊上娱乐圈的脏水是我运气不好

来源: 搜狐 2016-12-01 18:03:1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樊馨蔓晒图证被力挺:摊上娱乐圈的脏水是我运气不好- 责任编辑:Moqi

樊馨蔓和张纪中

  8月30日,全明星探爆料称,著名制片人张纪中的妻子樊馨蔓出轨干儿子肖齐,并表示樊肖二人正试图转移张纪中担任总裁的“纪中文化公司”财产。

  随后,张纪中干儿子肖齐公开否认与樊馨蔓有染,称人在做天在看,恶意诽谤他人只能成为笑话。而张纪中妻子樊馨蔓也表示出轨传闻为假,并称“这年头,做个正常的正派人,应该不难吧?凡给我打电话的记者,都邀请到了“绯闻地”。对不住、肖导,我无法沉默。继续努力,好好工作。”

  今天上午,樊馨蔓还发微博表示感恩各路帮助支持她的朋友,还曝出自己和朋友的聊天截图以示感谢。

樊馨蔓聊天截图

聊天截图

  樊馨蔓称:“非常感谢朋友们!只能选九张照片,他们有了解我的老朋友,有公司的同事,有离开公司的新人,有久未联系的央视同事……我以前不了解娱乐圈,现在我也不认为娱乐圈多肮脏,因为一个坏人,放哪里都是坏一锅汤的,如果在政府,就是祸国殃民了。娱乐圈的人大部分单纯,热爱创作,这极少数的,被我摊上了,只能说运气太不好,和整体的状态无关。记者也一样,工作而已,真正搅事的都是漩涡中心,媒体人的正直,与任何一个领域的善良正直人一样的。我真正担忧的是正常工作的被干扰。我们做了很好的影片,却被现在利益纷争里面。十分无奈!”

樊馨蔓微博截图


    最新消息:《樊馨蔓晒图证被力挺:摊上娱乐圈的脏水是我运气不好》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