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最新】青云志大结局碧瑶死了? 碧瑶在第二季复活了

来源: 新浪 2016-11-30 07:01:52

  文章来源:新浪,原创标题:【最新】青云志大结局碧瑶死了? 碧瑶在第二季复活了 责任编辑:Penny

  昨晚,正魔两派在青云山大殿前激烈交战。道玄真人(何中华饰)仍对身具三派功法的小凡心存芥蒂,故而使用诛仙剑刺向张小凡。危急关头,碧瑶冲破结界利用合欢铃催动痴情咒,奋不顾身为小凡挡下了诛仙剑!被这样的场景深深震撼,小凡双眸中满是无措与彷徨,心中悲痛更是让他一度沉默,无法言表。得合欢铃留下一魄,碧瑶肉身保全。陷入极度悲伤中的小凡,被带回到鬼王宗。重新振作之后,他决定与鬼王合作一起复活碧瑶。看到“碧瑶挡剑”的震撼画面之后,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虐到泪目”。

青云志大结局碧瑶死了? 碧瑶在第二季复活了(2)

  在即将上线的《青云志》第二季中,小凡将化身鬼王宗副宗主鬼厉,冷酷嗜血,与之前判若两人。李易峰实力诠释双面人格,让观众们期待不已。相隔十年,鬼厉再度与陆雪琪(杨紫饰)相遇。他们二人,究竟会一见如故还是形同陌路?历尽十年艰辛坎坷,鬼厉苦苦寻求复活碧瑶之术,最终又可否如愿以偿?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