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最新】锦绣未央李常茹结局 锦绣未央李常茹第几集死的

来源: 新浪 2016-11-29 20:02:11

  文章来源:新浪,原创标题:【最新】锦绣未央李常茹结局 锦绣未央李常茹第几集死的 责任编辑:Penny

  锦绣未央李常茹结局 锦绣未央李常茹第几集死的

  电视剧《锦绣未央》11月11日东方北京卫视双平台播出,在剧中李未央最早的威胁就是来自于李府中各个姐妹的陷害,李常茹就是其一。

锦绣未央李常茹结局 锦绣未央李常茹第几集死的

  在电视剧《锦绣未央》中,李常茹是李府中二房的嫡小姐,同时也是李未央和李长乐的妹妹。因为在李府中,当家的人是李府长房,所以长房的大小姐李长乐是李府中最受追捧的人。李长乐在众人的逢迎中长大,所以比较嚣张跋扈,对于李常茹这个妹妹很不客气。因为李长乐姿容出众,但是李常茹却是平凡的容貌,所以她十分讨厌李长乐。再加上李常茹从小就在李长乐的打击下长大,所以深恨这个姐姐。

  李常茹在李府中一直深受李长乐的欺负,虽然她本身颇有能力,但还是斗不过老谋深算的蒋柔,所以她只能默默地忍受李长乐的欺辱。当李未央出现时,李常茹看到了李未央身上的聪明才智。在看到李未央被李长乐欺负的时候,她有种心心相惜的感觉,所以她接近李未央,并且与李未央成为好友,两人联手打击蒋柔母女。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